El Rio y Mar Resort

4-星級酒店在 布吉。聖荷西, 科隆, 菲律賓

艾爾裡奧馬爾度假村

酒店介紹

科隆的埃爾裡奧瑪度假村在山區,位於聖尼古拉斯描籠涯大廳和布桑加市政廳地區 科隆的埃爾裡奧瑪度假村在山區,而且位於聖尼古拉斯描籠涯大廳和布桑加市政廳地區市政廳。此 4 星級度假村位於民都安紅樹林公園地區。客房 有 27 間空調客房配有冰箱和迷你吧;您可以選一間,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客房設有私人陽台。配備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提供大花灑淋浴噴頭和免費盥洗用品。便利設施包括書桌和茶具/咖啡用具;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務。透過按摩、身體護理和臉部護理來犒賞自己。您可以到私人海灘曬日光浴,或享受室外游泳池和漂流河等其他度假設施。其他設施包括免費無線上網、禮賓服務和保姆服務/兒童看護(收費)。餐飲您可以到這家度假村的餐廳隨便吃一點;這裡設有酒吧。或者也可以呆在房間裡,享受部分時段客房送餐服務。到酒吧/酒廊喝杯您最喜歡的飲料解渴。早餐需額外收費。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商務中心、洗衣設施及圖書館。這家度假村的活動設施包括會議中心和會議室。提供額外收費的往返機場接駁車。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水池

餐廳

無線互聯網

手機覆蓋

無線網絡連接

機場班車

客房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艾爾裡奧馬爾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科倫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