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Fondo浴室和沙龍

El Fondo浴室和沙龍

完善的男性桑拿浴和美髮沙龍。

El Fondo Bath & Salon

位置圖示

33-1 波斯蘭珍珠, 塔曼珍珠, 怡保, 馬來西亞

怡保的男性桑拿,休閒空間和水療中心。 El Fondo Bath&Salon設有蒸汽浴室,桑拿浴室,開放式淋浴,電視休息室和吸煙區。

位於 費爾公園酒店.
El Fondo浴室和沙龍
3.5
收視率

基於 7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at yee

3-OCT-2023

墊儀

我想嘗試和一個男孩一起按摩。

2-Jul-2022

想明白了

年輕人還是成熟的成年人?
J
Jeff

6-2-2022

El Fondo浴室和沙龍

現在已經開放了。 不知道哪天休息。
G
Guy

6-Sep-2020

好吧好吧

亞當之夜真是個好人。 全裸的夜晚。 你喜歡什麼就得到什麼。 年輕人少了。 更成熟的男人。 如果你幸運的話,你會遇到一個年輕人。 但非常罕見。
H
H

21-Jul-2021

W

現在開放了嗎哈哈我想要一些信息 wechatid:workoutmuscle 請告訴我。
A
Alice

8-Jul-2020

完全不推薦

強烈不推薦。 去了幾次,我終於決定發表我的評論。 桑拿房大多不擁擠。 大多數時候,房子里大約有 5 個人。 大多是 30 多歲或 40 多歲的混血熊。 每次入場費用為 23 美元。 只有一間蒸汽房,最多可容納4人,還有2間小桑拿房,每間只能容納2人。 3間獨立的黑暗房間,裡面沒有任何東西(甚至沒有床墊或地墊)。 想像一下這個動作有多不舒服。 僅提供毛巾,不提供避孕套和潤滑油。 整個環境臭氣熏天。 這是怡保唯一的桑拿所以你別無選擇。 作為家裡唯一肌肉發達/精瘦的年輕人,我引起了他們的注意,即使在我阻止他們這樣做之後,他們仍然繼續觸摸我。
L
Lan

1-4-2017

需要進一步改善

更衣室太小,但其他區域太大......黑暗的房間不像迷宮,只是一個空的“黑暗的房間”。 燈光不浪漫,得不到激動的心情。
R
Ram

21日 - 12月2016

好的經歷

13 年 16 月 2 日訪問過這個地方。 一開始有點難找,後來打電話問了方向。 它實際上就在一家皮膚診所旁邊。 這是一個很大的地方,有很多可以漫步的角落。 大多數是當地各個年齡段的華人。 當我進去的時候,那裡只有兩個人,慢慢地一些人開始進來。進來的人有各個年齡段。 20+以上。 大多數人直接前往蒸汽或四處尋找。 桑拿浴室很小,一次只能容納兩個人,他們只有兩個。 蒸汽房很寬敞。 他們有一個吸煙區、電視區、帶空調的暗室和里面的一些床墊。 我在那裡待了大約 2 個小時,最後和一個男人勾搭上了,最後在黑暗的房間裡做了一些事情。 令我們驚訝的是,有人加入了我們,我們歡迎他。 收費非常合理,我會推薦怡保附近的人來這個地方。 接待人員非常友善和友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