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 海灘俱樂部(暫時關閉)

EDEN 海灘俱樂部(暫時關閉)

受歡迎的同性戀海灘俱樂部全天供應飲料和食物。

EDEN Beach Club (Temporarily Closed)

位置圖示

巴洪迪略海灘, 諾斯, 西班牙, 29620

自 2024 年 XNUMX 月起暫時關閉。


位於 埃爾加托休息室 EDEN 是另一個同性戀最喜歡的海灘俱樂部,全天供應食物和飲料 - 是享用咖啡、午餐或晚餐的好地方,有優美的音樂、友好的服務和良好的氛圍。

伊甸園擁有自己的海灘區,吸引著所有類型的男孩。 在“驕傲週”期間和整個夏天,大型聚會都在海灘上舉行。

伊甸園在周末舉辦一場流行的茶舞,並組織特別的活動和聚會,吸引了很多人。 像El Gato Lounge一樣,EDEN提供海灘服務,並提供免費WiFi。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免費Wi-Fi
音樂
餐廳
陽光露台
EDEN 海灘俱樂部(暫時關閉)
2.3
收視率

基於 45

P
Peter

28-4-2023

糟糕的服務,糟糕的食物

哇,糟糕的面疙瘩,像橡膠一樣,沒有味道。 不提供餐具。 標明為“新鮮”,但肯定來自附近的廉價超市。 伊甸園似乎以其獨特性而聞名,主要是為了喝飲料和曬黑皮膚的客人。
T
Thomas

17-Jul-2022

一個非常好的體驗

我只有好話要說——美味的食物、頂級的服務、美味的飲料、音樂、很多值得一看的東西和美麗的海灘! 現在已經連續 5 天了 - 閱讀了評分很低的評論,我想,有一個新員工,因為伊甸園現在超級好,當然值得推薦!
F
Fabian

23-5-2022

一個 zviter si vous n'êtes une gravure de mode。

零接待,我點了一杯粉紅補品檸檬,沒有檸檬,我得到了溫暖的皇家幸福。 低於一切。 25歲以下、肌肉發達、有紋身是不夠的,這顯然是在這家海灘酒吧工作的唯一標準。 你仍然必須能夠微笑並表現出最低限度的專業精神,這顯然不是這家酒店的情況。
E
Erik

22-4-2021

完全翻新,真是太好了

新員工新家具,一切看起來都很棒! 為炎熱的夏天做好準備!!
J
Jake

13 - 8 - 2019

太吵了

不錯的場地,美麗的人們,良好的服務和陽光,感覺和很多微笑。 但機器音樂太大聲了。 你不能與任何人討論。
S
Stefan

4 - 8 - 2019

放輕鬆

伊甸園海灘俱樂部完全沒問題。 白天,您可以方便地從 Ritual 步行下來,在海灘度過愉快的一天。 便宜的太陽椅。 如果您想要“美食”,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停止抱怨,享受生活
J
Jain

22-3-2019

2019年更好?

工作人員不專業吸煙並且正在睡覺。 不要只與朋友交談而服務。
J
John

8日 - 12月2018

服務差

不是說我們等了很長時間才上菜,就是太鹹了。 除了桌子和顧客之外,服務員到處尋找,太絕望了! 服務太差了,不會再回來了。
N
Neil

2-Nov-2018

伊甸園-糟糕的員工

伊甸海灘俱樂部很糟糕。 服務員絕望、粗魯、咄咄逼人。 氣氛一點也不輕鬆。 食物不值得點,播放的音樂也很垃圾。 服務員站在吧台周圍聊天,看著手機,表現得好像顧客只是造成不便。 服務員在提供食物時還在酒吧吸煙——真噁心! 廁所很臭而且整個地方都很髒。
A
ALEX

28-OCT-2018

需要改善

需要更換員工等等,無論如何,位置都很好。
M
Michel

28 - 8 - 2017

非常糟糕...àéviter

Bel endroit ... bien situé,mais résagréable,在l'impression de les déranger,il faut être espagnol pour être bien reçu。 再來一次!
T
Thomas

18-Jul-2017

不合格

我們來托雷莫利諾斯已有 10 年了,在經歷了多次糟糕的訪問之後,是時候停止去伊甸海灘俱樂部了。 工作人員認為他們比你更好,更喜歡與他們的朋友聊天,而不是提供他們付費的服務。 食物不符合標準,而且價格過高,El Gato 就在附近,而且去那裡參觀要好得多。 自命不凡的不友好環境是同性戀最糟糕的一個非常糟糕的例子。
D
Damien Belfast

7-Jul-2016

粗魯的員工

剛從托雷莫利諾斯回來,喜歡那個地方,但是我只有一些負面的經歷,所有這些都是在伊甸海灘俱樂部! 服務員很絕望,我的訂單從來都不對,食物不值得點,而且不斷發出的音樂是如此令人惱火,沉悶的超市音樂,一點也不放鬆! 特別是一位服務員把食物扔給你,從來沒有說過,你好,謝謝你,表現得好像我們都只是一個不便,因為他的朋友都坐在附近,如果我們通過詢問一些東西來阻止他吸煙,然後他表現出他的煩惱! 海灘上有很多很棒的地方,但伊甸園不是其中之一! 最後廁所很臭,我想他們從來沒有打掃過!
J
James

4君2016

西班牙最佳同性戀海灘場地

我以前去過巴塞羅那,是的,那很棒,但托雷莫利諾斯要好得多。 更便宜,更性感的傢伙,美妙的氛圍。 這裡的食物很美味,雞尾酒也很美味。 我在驕傲週期間去了,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周圍有很多帥哥。 晚上的泡沫派對和 DJ 表演非常棒。 世界級場地!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