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倫敦

鷹倫敦

EAGLE London

位置圖示

肯寧頓巷349號, 倫敦, 英國, SE11 5QY

明天: 老鷹星期五 - 每個星期五

Eagle LONDON 是倫敦最具標誌性的同性戀場所之一,是沃克斯豪爾 (Vauxhall) 一家歷史悠久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它設有舞池和花園,供吸煙者和那些想要遠離音樂聊天的人使用。

Eagle提供各種精釀啤酒和葡萄酒,並定期促銷飲品。 週日晚上為臭名昭著的人保留 馬肉迪斯科, 一個致力於人類幸福的夜晚——派對適合所有人; 從俱樂部孩子、熊、時尚達人、博物學家到變裝皇后。

從地鐵站出發,繼續沿著 Kennington Lane 行駛約 200 米,經過 Royal Vauxhall Tavern。 很容易發現這座完全黑漆的建築。

工作日:週四晚上 9 點至凌晨 2 點。 週五晚上 9 點至凌晨 4 點

週末:週六下午 2 點至凌晨 4 點。 週日下午 8 點至凌晨 3 點

功能:
酒吧
舞蹈
鷹倫敦
3.3
收視率

基於 84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A
Adam Depa

30-3-2024

在 Eagle 度過了美妙的夜晚!

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如此友好的人群,有趣的舞池,快速的酒吧和微笑的酒吧工作人員,我喜歡後面的大啤酒花園!保全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