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洛杉磯

鷹洛杉磯

EAGLE LA

位置圖示

4219聖塔莫尼卡大道, 洛杉磯, USA, CA 90029

在洛杉磯同性戀場景的中心,聖塔莫尼卡大道上流行的同性戀皮革酒吧。 該酒吧將向您展示東邊的古怪一面。

在這裡,您可以享受便宜的飲料、色情內容和幾乎從牆壁中滲出的皮革包裹的陽剛之氣。 EAGLE 有一個大型主酒吧和一個較小但更私密的酒吧。 您可以前往露台抽煙 - 皮革愛好者喜歡上好的雪茄。

如果您喜歡男人的身材,皮革和毛茸茸,那就去看看這個地方。 它也為您在好萊塢經歷的許多情感提供了令人欣慰的喘息之機:一個骯髒而樸實的酒吧。

有各種各樣的主題活動。 週末特別推薦使用皮革/戀物癖裝備。

功能:
酒吧
巡航
物神
鷹洛杉磯
2.3
收視率

基於 8

J
Jeremiah

2-2-2023

鎮上最好的酒吧

我發現工作人員很友好,很有魅力,而且到處都很有趣。 氣氛溫馨,週末有很多有趣的人群。 不過要小心——帶上現金。 他們不接受銀行卡。
l
larry

30-4-2021

韋格勒

調酒師是態度女王,認為自己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 請務必檢查您的零錢/賬單。 他們以偷竊而聞名。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