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50桑拿浴(關閉)

EAGLE 50桑拿浴(關閉)

EAGLE 50 Sauna (CLOSED)

位置圖示

50查爾斯街, 加的夫, 英國, CF10 2GF

該場地已關閉並關閉 - 2022 年 XNUMX 月

EAGLE 50 以前稱為“更衣室”,是位於卡迪夫的大型現代男同性戀健康水療中心和桑拿房,深受各個年齡段的男性歡迎。 設施包括按摩浴缸、淋浴、水療中心、桑拿浴室和休息區。

每週營業7天,週末通宵營業。 有關其網站和Facebook頁面的更多信息。
功能:
只有成年人
咖啡店
遊輪/戀物癖
暗室
免費Wi-Fi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迷宮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EAGLE 50桑拿浴(關閉)
3.3
收視率

基於 11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ick

31-Jul-2020

乾淨,親密,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

這個桑拿的化身是迄今為止最好的,新主人給這個地方帶來了新的生命,乾淨,運行得非常好,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和友好。 他們不斷地清潔和檢查設施。 親自去看看吧。
D
Dale

7-3-2020

避免!

臭地方。 有趣的是,所有正面評論都提到馬路對面的業主變態酒吧也有多好。 業主們被發現在包括 Facebook 在內的各種在線網站上發布來自他們隱藏的閉路電視的圖像。 這個地方很卑鄙。 又髒又臭
H
Hoe eng

17日 - 12月2019

古格桑拿

我喜歡這個地方。
T
Tom

17日 - 12月2019

一個令人噁心的地方

2019 年 XNUMX 月來過。發現它非常不衛生,我知道這是一個同性戀桑拿房,但缺乏基本設施,比如淋浴用的自來水! 蒸汽房發霉了,熱水浴缸​​是一池渾濁的遺傳湯,換水!! 裝飾過時,大部分區域都有污垢。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訪問。
a
alby

11日 - 12月2019

mr

它總是空的,而且非常臟。 我的意思是,最不衛生。 我不敢相信卡迪夫議會允許他們進行交易。 不相信我?? 親自去看看吧——在付款前詢問接待員是否可以看一下。
L
Lars

30-OCT-2019

充滿疾病

這個地方生病的老人數量驚人。 設施又舊又髒。 按摩浴缸裡的水呈灰色且模糊。 我看到一個在樓上拖地的傢伙試圖和我調情。 他使用的金屬桶和拖把讓我了解了自己所處的位置。我不會回去。 可見真菌、疣。 看不見的東西才是可怕的。
M
Michael

28-OCT-2019

歐洲最糟糕的桑拿

這種噁心的地方應該被關閉。
L
Lee

18-2-2019

祝您訪問愉快。

我和另一半上周訪問卡迪夫時來到這裡。 在網上看到這個地方,在看到評論後有點懷疑是否要進來。 前台的人很棒。 他立即讓我們放鬆下來,告訴我們所有東西都在哪裡,並給了我們毛巾。 儲物櫃有點小,但那個人拿走了我們的外套並將它們放在櫃檯後面。 熱水浴缸很棒,可以玩耍,桑拿很棒。 我唯一的批評是蒸汽浴室,它很可愛而且溫暖,但我們真的看不到我們要去哪裡。 在看起來不錯的吊索室玩得很開心。 接待員稱之為“視頻休息室”,這很不錯,最後我也在那裡玩得很開心。 總而言之,我想說這是一個好地方,4/5!
G
Giles

23 1月2019

屎孔

嚴峻、貧窮、失望、絕望。
s
simon

13 1月2019

西蒙·戴維斯先生

還可以,很安靜,但是淋浴很差,他們說要在進入場地之前使用淋浴,但更衣室裡的一個從來沒有用過,按摩浴缸地板上的兩個只是滴水。 請改善其所謂的“衛生:
B
B

9日 - 12月2018

有趣

我最近於 2017 年去了英國和愛爾蘭,並於 2018 年再次參觀了桑拿浴室。 這個很有趣。 我很想知道當地人的目的。 作為街對面的同性戀酒吧關門後的轉播地點,這可能還不錯,而且效果很好。 作為一個真正的桑拿浴室/同性戀浴室,這是墊底的競爭者之一,而且由於我根據我在卡迪夫這座城市的經歷所抱有的期望,這確實令人非常失望。 它比較乾淨,但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感覺很舊。 按摩浴缸實際上非常棒,是所有按摩浴缸中最好的。 只有四分之一的淋浴可以用,而且只有冷水 - 在同性戀桑拿浴室。 蒸汽房的下半部分很冷,讓我的腳很冷,我回到了按摩浴缸。 電視上的色情內容很粗糙——我什至不知道這仍然是一件事。 也許是像素化的,但有顆粒感? 看起來電視信號隨時都會掉線。 籠子看起來就像它的底部有小便。 儲物櫃很小。 我真的很期待卡迪夫能帶來一些不錯的東西,但遇到的東西甚至沒有達到基本標準,這讓我非常失望。 由於與顧客無關,我離開時非常惱火。
M
Martyn

26-OCT-2018

馬丁

來過這裡兩次,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受到了一些好人的歡迎。
R
Richard

20-4-2018

真的很好的氣氛

前幾天在網上閱讀一些評論後來到這裡。 接待處非常健談的一個人說我是第一個進來的,給了我一把鑰匙和毛巾,儲物櫃很小,但那個人幫我拿走了我的行李並把它們放在櫃檯後面。 這個地方真的很乾淨,按摩浴缸很可愛,蒸汽浴室也很可愛。 大樓的其餘部分都很好。 會推薦!
B
Bob

13 1月2018

今晚有人嗎?

結識新朋友並進行新冒險的好地方,今晚將參加!
K
Karen

26 - 8 - 2017

Hi

你們允許變裝嗎,因為我對這一切都很陌生,但很喜歡這樣做,謝謝xxx
M
Matt

4 - 8 - 2017

偉大的:)

今天(4 年 8 月 17 日)參觀了友好的工作人員,不錯的酒吧區,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非常好。 5 星。 第二次訪問並期待再次訪問。
S
Stuart

1 - 8 - 2017

第一次

今天下午(1年2017月5.30日)大約XNUMX,我第一次來訪。 接待處的那個人很友善,甚至在我在那裡的時候幫我照看包。 我脫光了衣服,只留下毛巾,走進了設施。 裝飾有點簡單,房間有點小,但一切都很好,有按摩浴缸、蒸汽浴室和桑拿房以及電視/視頻室。 每個設施之間都有淋浴可供使用。 那裡的其他顧客都非常友好,我很高興,因為我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的經歷,但也很緊張。 我真的不需要。 肯定會再去。
s
snow

20-Jul-2017

設備故障

今天(50 年 20.07.17 月 12 日)參觀了卡迪夫的 Eagle 20 桑拿浴室,當我接近入口時(大約中午 15:20),櫃檯後面的人告訴我到目前為止還有一個人。 我問是否一切正常,因為我上次去那裡時蒸汽房出了故障。 他向我保證一切都很好,大約四個月前他們安裝了一個新的蒸汽房。 太好了,我想就付了錢就進去了。換好衣服然後去淋浴。 他們的力量不是很大,只用了幾分鐘的冷水。 我走進了很棒的按摩浴缸,在那里呆了兩個週期。 然後我搬到桑拿房,當我打開門時,感覺還不錯,但進去後,溫度很涼爽。 我離開那裡去蒸汽浴室。 打開門沒有蒸汽,走進去我發現它根本不起作用。 我回到接待處,告訴門口的那個人我的發現。 首先他懷疑我,因為蒸汽房已經工作了幾個月沒有任何問題,所以我邀請他來檢查他的情況。 他不明白,因為控制單元上的燈顯示工作正常,但房間很冷。 我問我能否退還我的錢,並被告知他需要給店主打電話。 他說給他50-XNUMX分鐘的時間來解決這個問題,然後他會回來找我。 時間過去了,我又回到了他身邊。 他告訴我,業主已經進來,檢查了設備,發現了故障,並請了一名工程師。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我詢問退款事宜,店主告訴他,他們不退款,但如果我填寫表格並提供姓名和地址,下次訪問時可以享受 XNUMX% 的折扣。 然後他們會將其存檔以供我下次訪問。 你可以想像我的沮喪,因為在付款之前我被告知一切正常。 我確實在按摩浴缸里和一個人聊了一會兒,然後完全不滿意地離開了。 我想我不會再回到那裡了。
P
Philip

19君2017

驚喜-忙碌且乾淨

上週六月中旬去過兩次。 週二是年齡稍大一些的人群,大約有25 到30 人,大多數超過35 或40 歲。週三學生日去的(5 磅),大約有XNUMX 名年輕人以及正常的混合年齡男性,見上圖。 視頻和巡航區域都不錯,遊戲室非常精緻。 唯一的批評是蒸汽室的長凳(木製的)非常不舒服。 工作人員特別友好,大多數當地人也是如此。 對卡迪夫的一個很好的介紹。
M
Mitch

18 1月2022

好奇的傢伙在哪裡可以在巴里見面

請找個地方認識年長的男同性戀者。
A
Abdullah

26-4-2017

晚安。

上週六我去了桑拿,感到很驚喜。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設施是首屈一指的,氣氛非常愉快。 很高興我和很多好年輕人在一起。 提供不錯的茶點。
R
Roy

7-Jul-2016

鷹桑拿

令人驚喜的是它是如何從破舊的地方改造成的,現在它有了新主人,乾淨,現代,有更多的設施,包括兩個吊索和庫存,在我6 月10 日星期三訪問時,那裡很安靜,告訴週二忙於只需要 XNUMX 英鎊的入場費,據說周末很忙。 留意紐波特現場的新對手。
C
Clive

28-3-2016

第一次

我第一次來這裡體驗桑拿,不知道它是否很忙,因為這是第一次,但很享受這個夜晚,並且會回來x不知道它是否物有所值而不是其他
w
willy

5-3-2016

威利去

桑拿沒問題——它應該是這樣的。 遺憾的是,沒有更多熱心的好男人在那裡等待美好時光,伙計們。
J
Jo

19-OCT-2015

它沒有那麼壞

上週末去了那裡。 它雖小,但還不錯。 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按摩浴缸都可以使用。 遇到了兩個不錯的年輕人,玩得很開心,還得到了一個電話號碼! 他們只收現金,但路上有一個自動提款機,所以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儲物櫃有點小,但接待處後面有一個衣帽架。 它有個性。 工作人員很友好。 唯一的缺點是,它不是一座大型建築,因此在暗室中進行激烈集體活動的機會並不多。 也就是說,我會回來的。
M
Mark

17-OCT-2015

同上

今年早些時候去了,一半的設施無法使用(沒有蒸汽浴室,沒有視頻,按摩浴缸無法使用)。 伙計們進來時沒有被告知這些,所以全額退款,不提供部分退款。 翻新了嗎? 不知道。
M
Mark

25-Sep-2015

無意義的桑拿

絕對可怕! 別打擾,如果這家生意能生存很長時間,我會感到驚訝 - 週五晚些時候非常安靜,有人告訴我周六更忙? 鑑於週五晚上死氣沉沉的氣氛——我不會浪費周六的時間。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