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TEL Higashi-Shinjuku

3-星級酒店在 日本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2-3-15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東新宿E飯店

地鐵旁邊。步行去同性戀酒吧。

酒店介紹

物超所值的 E-HOTEL 位於東新宿地鐵站旁邊,提供您所需的一切 - 免費 WiFi、自助洗衣店、24 小時便利店、電腦站和位於底樓的 Tully's 咖啡店。

客房配有舒適的床,可收看電影的平板電視,空調,電熱水壺。 24小時前台提供筆記本電腦出租。

歌舞uki娛樂區和 Ni-chome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 距離酒店僅有10分鐘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免費Wi-Fi

按摩

選購

選擇您的房間 東新宿E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東京
F
Fred

4-Sep-2017

最差的酒店

雖然房間很乾淨但很小。 如果一個人站著,另一個人就必須躺在床上。 房間裡沒有地方可以坐,只能坐在床上。 床鋪滿了整個房間。 而且沒地方放衣服。 浴室很小。 一個大個子的人不能上廁所。 我在浴室裡太擁擠了,四天都不能大便。 別讓我開始說“免費早餐”。 我不知道你媽媽用什麼給你做早餐,但我希望不是那樣。 除此之外,這是一次愉快的住宿。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