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德雷克俱樂部

布拉格德雷克俱樂部

Drake's Club Prague

位置圖示

茲博羅夫斯卡 50, 布拉格, 捷克共和國

這家24小時開放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面積為400平方米)設有完整的酒吧,暗室,帶迷宮的巨大地牢,視頻艙,XXX電影院,私人房間和免費WiFi。

Drake's 定期舉辦主題之夜和表演 - 請查看網站以了解即將舉行的派對。 位於第 5 區的安靜區域 - 距離查理大橋 XNUMX 分鐘步行路程。

週一:打開24小時

週二:打開24小時

週三:打開24小時

週四:打開24小時

週五:打開24小時

週六:打開24小時

週日:打開24小時

最近的車站: 電車:Újezd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免費Wi-Fi
戈戈秀
迷宮
音樂
休閒小屋
選購
布拉格德雷克俱樂部
3.1
收視率

基於 7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ike

12 - 8 - 2020

沒有人!

我實際上不相信這裡的評論說那裡很空。 人們往往會誇大其詞。 不幸的是,週五晚上只有幾個 30-60 歲的人。 沒有人真正玩得開心。 人們只是不停地走過去,互相凝視。 也許桑拿真的是一個更好的享受樂趣的地方?
C
Carol

27-2-2020

大酒吧

最好的調酒師。 非常好的俱樂部。
S
Simon

24-Nov-2019

很棒的地下城

不幸的是人不多,但地牢真的很酷。 要么碰碰運氣,認識一個人(沒有那麼多可供選擇的人),要么帶一個伴侶。 地牢太棒了!! 乘坐有軌電車很容易找到。 深夜時使用 Uber 回家。 肯定會回去!
r
richard

11 - 8 - 2019

粗魯的員工

令人難以置信,一個自覺居高臨下的工作人員如何騷擾男同性戀者,就好像這不是同性戀遊輪俱樂部一樣,不惜一切代價避免,不幸的是布拉格沒有更好的選擇,恥辱!
A
Alejandro

29君2019

特別糟糕

星期四晚上去了那裡。 沒有一個人。 後來回來,只剩下兩個人了。 我會避免它。
A
Andy

26君2019

避免,避免,避免

作為一個住在布拉格的人,關於這個地方的負面評論並不不准確,我看不出這個地方怎麼還在營業。 讓我們從酒吧工作人員開始——非常粗魯,就好像他們被指示要盡可能不禮貌一樣。 主要的酒吧區通常是空的,除了一群年長的外籍人士(我認為他們中的一個經營這個地方),他們坐著閒聊,就像這是某種母親會議一樣。 現在到巡航區域,如果它們聞起來不是很糟糕並且確實有人在那裡,那麼它們實際上有很大的潛力。 我在不同的時間訪問過,相當多次,並且非常確定“脫衣舞表演”永遠不會發生。
M
Michael

16-5-2019

訪問不安全

我建議人們不要參觀這個俱樂部,因為它最近變得相當危險。 俱樂部大部分時間幾乎空無一人,但經常有強盜、小偷和憔悴的癮君子光顧,尤其是在傍晚和夜晚。 他們尋找毒品而不是為了樂趣;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不是同性戀(調酒師也不是),如果他們不喜歡你,他們就可以侮辱甚至攻擊你(有一次我在同性戀俱樂部裡無緣無故地被稱為“你這個基佬” !)。 如果遇到言語攻擊,工作人員不願意提供幫助。 有些調酒師很粗魯,不願意為你服務(但有些還可以)。 盜竊猖獗。 房屋“非常”又臭又髒,到處都是垃圾,小隔間裡有用過的針頭,地板上有尿液,有時甚至還有糞便和嘔吐物。 德雷克曾經有過巔峰,但現在為了自己的安全最好避開它。 布拉格還有很多其他俱樂部、桑拿浴室等,現在任何一個都比 Drakes 更好。
D
Dado

26日 - 12月2018

可怕的地方

這是一個可怕的地方,不建議去那裡。 你將支付 200 捷克克朗(48 小時內有效),但說實話,它看起來更像是無家可歸者和吸毒者收容所。 與這個俱樂部相比,還有更好、更便宜的俱樂部。 可惜俱樂部有很大的潛力。
A
Alon

6日 - 12月2018

沒有人

我來的時候沒有人,脫衣舞表演已經取消了。
V
Vinds

19 - 8 - 2018

浪費我的時間和金錢。

我周日晚上九點去了那裡。 地方很廣,但是沒什麼可看的。 裡面只有不到9人。 它們都是古老而奇怪的,只是標清視頻。 這是一次可怕的經歷。 我只是浪費了時間和金錢。 請不要來。 我絕對不會推薦這個。 我應該睡在我的酒店。
J
Jonas

13-Nov-2018

給我一個...休息

週日晚上哪些地方比較擁擠?
U
Ulrich

10-Nov-2018

太晚了

我想你周日來得太晚了。 他們在下午 2 點至 5 點之間舉辦免費入場派對(您只需購買一杯飲料)。 大多數人在下午 6 點到 7 點之間離開。
M
Malaysian

15-2-2018

尋求與您將找到;)

這個地方太棒了。 人群混雜...沒有戲劇性...伙計們都很直接...如果你喜歡就去吧...如果不喜歡..就坐在酒吧周圍喝一兩杯...與熱酒吧男人聊天或者這裡的人非常友好......這在布拉格並不常見(我被警告過,但我自己經歷過)。 在這裡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j
jeff

28 1月2018

Jeff

週六晚上去的,人不多。 週日下午去的,門外都是抽煙的顧客,他們看起來像是當地人的落魄者。 酒吧里不到6人。 可惜不是更忙。 擁有一切向善的潛力。 玩的地方很多,但是人不多
G
Gay World

26-3-2017

可怕!

絕對可怕的經歷! 巡航區域真的很大,很有氣氛,但是氣味很奇怪,總體來說看起來不太乾淨。 那裡只有極少數人,又老又胖,又奇怪。 工作人員遠非友好。 在酒吧區,有一些當地的老傢伙,他們顯然非常了解工作人員,並且非常粗魯地與那裡的人談論和談論那裡的人,真的很糟糕的經歷。 再也不。 寧願去布拉格任何同性戀俱樂部的暗室,但不要在這裡。
J
Jonas

31 1月2017

布拉格最佳巡遊俱樂部

這是布拉格最好、最大的遊輪俱樂部! 週五和周六晚上以及週六和周日下午免費入場時人頭攢動。 門票(200 kc)48小時內有效。 Drakes 最好的一點是它永遠不會空。
S
Sebastián

12-Jul-2016

那裡什麼都沒發生

我下午去的,那裡只有 3 個人:2 個在酒吧,只有 XNUMX 個在巡航區。 這個地方很醜陋,而且沒有任何行動。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