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告訴媽媽(已關閉)

別告訴媽媽(已關閉)

Don't Tell Mama (CLOSED)

位置圖示

75 聖喬治路, 肯普敦, 布萊頓, 英國, BN2 1EF

這家只限男士(25 歲以上)的酒吧是一個真正混合的場所——無論老少,無論大還是瘦,每個人都適合,沒有著裝要求。

這個友好的書房可以促進社交互動,結識新朋友,而無需手機。 更衣室和儲物櫃可用。

位於肯普敦中心。 請訪問 DTM 網站了解即將舉辦的活動。 週一和周二閉館。

該場地於 2022 年關閉

工作日:週四 20:00 - 00:00

週末:週五、週六 21:00 - 02:00; 僅每月第一個週日 1:20 - 00:00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別告訴媽媽(已關閉)
3.6
收視率

基於 40

C
C

15-Jul-2019

輝煌

上週四,一位朋友帶我去了“別告訴媽媽”。 我已經離開現場很長一段時間了,所以對《邪惡星期四》以及我是否能融入其中有點擔心。我不應該擔心。 從門打開、Serge 迎接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這將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俱樂部小而私密,但這就是它的獨特賣點。 這是聊天和結交新朋友的好地方。 體型也不是問題,所有類型的人都樂意在美妙的氛圍中裸體在一起。 我一定會再去並向所有人衷心推薦這個鑽石般的俱樂部。
J
James

23-Nov-2018

不幸的是只有25秒以上。

上週末,我試圖和男朋友一起去“別告訴媽媽”,度過一個寒冷而友好的夜晚,結識朋友並度過愉快的時光。 鑑於很多朋友的推薦,我們決定嘗試一下。 不幸的是,由於我還不到 25 歲,在入口處出示身份證件時,我遇到了一種非常粗魯、粗魯的態度,由於我的年齡而拒絕入場。 如果你想保持一定的標準,那就公平競爭,但到目前為止,這並不是布萊頓廣告中最友好的地方。
C
Colin

20-OCT-2018

DTM很棒

通過朋友聽說這個地方。 嘗試了一下,一開始有點不確定,但場地裡還不到三個人,一切都很好,快樂愉快的人們受到老闆謝爾蓋的熱烈歡迎。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只去過那裡幾次,但每次都是友好的人們,包容性和非常熱情,沒有問題,高矮胖瘦等等都是平等的。
s
steve

10君2018

有史以來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我去過這個同性戀酒吧兩次,一次是在周五晚上,另一次是在周四晚上。 兩次的主人 Serge 都很出色,顧客也非常友好和社交——這簡直就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您以陌生人的身份抵達,以朋友的身份離開,知道你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並有很多聊天,並且知道您隨時歡迎來到這裡。
S
Steve

1-5-2017

一口清新的空氣!

我們第一次訪問 dtm 是在大約 6 週前,從那以後的大部分時間裡我們都訪問過 dtm。 我們歡迎從其他酒吧步行過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將受到友好的歡迎以及價格合理的品牌飲品。 在那裡認識的人可能比我們參觀這座城市其他場所的這些年還要多。 Serge 是一位出色的主人,他鼓勵所有訪客之間進行交談。 設施一塵不染。
D
David

12 1月2017

偉大的小俱樂部酒吧

這是位於肯普敦中心的一家很棒的小俱樂部酒吧,遠離其他酒吧和俱樂部。 我們是周三晚上去的,那天是運動裝之夜。 酒吧里的客人都精心盛裝打扮,氣氛十分歡樂。 這裡的氣氛並不骯髒,但非常友好,所有的人都出於同樣的原因聚集在那裡。 去享受自己。 布萊頓“場景”的絕佳補充
M
Matthew

10-Nov-2016

運動裝

我決定去看看這家精美絕倫的迷人酒吧,我不得不感嘆這場運動裝盛會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夜晚。 著裝要求是樂趣的一部分,Serge 和他的讚助是歡樂的,氣氛迷人。
S
Serge

19-Jul-2017

謝謝

希望能再次見到你! 謝爾蓋;)
G
Guy

28-OCT-2016

原始的同性戀酒吧!

不知道前一個傢伙在談論什麼,顯然這些天布萊頓又出現了很多網絡巨魔! Serge & Jason 大約 6 個月前推出了這家酒吧,從那以後我就成了常客。 尋找新夥伴? 尋找一個友好、沒有態度、沒有吵鬧的音樂、舒適而時尚的書房,別再猶豫了! DTM 是70 年代末的同性戀酒吧,最初的同性戀酒吧,友好的歡迎,社交,非常社交,如果你不喜歡結交新朋友,不喜歡與友好的人交談,那麼我同意網絡巨魔的觀點,別打擾! 但如果您這樣做,那麼 DTM 是布萊頓唯一您可以參加的地方。 很棒的小酒吧、舒適的休息室、樸實無華的舞池、巡航區和小暗室。 感謝大家為布萊頓垂死和痛苦的同性戀場景增添瞭如此精彩的內容!
S
Serge

5-Nov-2016

感謝您!

我叫 Serge,我擁有並運營 DTM,非常感謝您的評論。 2016 年,在這個手機世界裡經營一家同性戀酒吧或俱樂部確實很困難,這使得這個場景變得如此反社交。 我相信,在不成為性俱樂部的情況下,仍然有男性專用酒吧/俱樂部的空間,這似乎是布萊頓人們所期望的。 首先,“別告訴媽媽”是一個社交俱樂部。 一個友好的小窩,無需手機即可結識好友並結交新朋友。 DTM 於 2016 年 600 月推出,目前擁有 XNUMX 多名會員。 這是一個友好、時尚、舒適、私密的地方,歡迎您的光臨! 祝您一切順利,感謝您的支持。 嗶嘰
F
Fox

25君2016

不要走

遠離同性戀村。 非常小的酒吧,有一個新發現的小團體坐在酒吧周圍,聽酒吧服務員講述他艱苦生活的苦惱。 樓下有很多空的空間,一個 2m x 2m 的方形房間,有窗簾? 不確定哈哈。 除了他的幫派之外,沒有人進來。 達到臨床狀態非常乾淨。 我不會再打擾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