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 Siem Reap

44990-星級酒店在 薩拉卡姆魯克區, 暹粒, 柬埔寨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50

暹粒大教堂
地理位置優越。 非常實惠。

酒店介紹

同性戀者擁有的DOM Siem Reap酒店位於暹粒(Siem Reap)市中心,距離酒吧街(Pub Street)500米,提供非常實惠的客房,設有全年開放的室外游泳池,並享有花園美景。

舒適的客房均裝有空調,並配有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部分客房還設有一個陽台。 店內有餐廳。 DOM提供24小時前台服務和自行車出租服務。

工作人員盡其所能對同性戀者友好。 同性戀場景, 藍哈他溫泉 是十分鐘的步行路程, 天堂與夢想男孩 俱樂部休息室更近了。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水池

餐廳

TV

無線互聯網

免費Wi-Fi

餐廳

游泳池

選擇您的房間 暹粒大教堂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暹粒市
R
Rond

27-Jul-2017

最佳地點。

在我訪問期間,我住過另外 3 家“著名”同性戀酒店,Dom Boutique Hotel 將是我下次訪問柬埔寨時肯定選擇的酒店。 沒有任何偽裝,氣氛非常好,房間也很棒。 一些活動以謹慎的方式圍繞位於酒店中心的游泳池進行。 酒吧工作人員隨時準備提供“按摩”,這很棒。 酒店交通便利,距離市中心僅 500 米,同時位於一個僻靜的區域,請乘坐嘟嘟車前往。 我在酒店前面。 這個地方提供機場接送服務。 無論如何,很高興了解這個地方,並確認 Dom Boutique Hotel 是精緻與簡約的結合體。 真心推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