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F蘇格蘭@詩俱樂部

DILF蘇格蘭@詩俱樂部

DILF Scotland @ The Poetry Club

位置圖示

東谷廣場100號, Glasgow, 英國, G3 8QG

每月在格拉斯哥舉行的針對成熟男人的同性戀舞會,通常在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在The Poetry Club舉行。

DILF Scotland 是一個“黑暗骯髒的俱樂部”,吸引著熊、幼崽、皮革和橡膠愛好者等。 查看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的詳細信息。

最近的車站: 凱爾文哈爾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舞蹈
音樂
DILF蘇格蘭@詩俱樂部
3.9
收視率

基於 4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C
Charles

21-4-2019

查理男孩

雖然 DILF 有點小,但它是一個很好的場所,有美妙的音樂和廣泛的客戶。
B
Bill

2 1月2019

我們是兩隻熊

我和我的男朋友認為這將是離開現場多年後參觀同性戀俱樂部的好機會。 它的廣告是為成熟男人設計的,所以不用擔心太老。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很難到達,所以我們開車並放棄了喝酒……不得不說它比我們預期的要小,而且熊比我們預期的要少,瘦瘦的年輕男兒也比我們預期的要多。 音樂對我們的口味來說太狹隘了,是的,我們知道你會告訴我們馬球是為迪斯科愛好者準備的,但是有很多音樂曲目適合這種氛圍。 請注意,您必鬚麵對進出的直吸煙者的挑戰......
e
enrico

2-OCT-2018

DILF

最好的是 DJ Eddy Murphy 在幕後!!!! 蘇格蘭最有才華的 DJ!!! 再加上組織者很棒的傢伙! 在 DILF 派對上度過了非常精彩的夜晚! 必須是必須看到必須感受到......:)
J
Jim

25 - 8 - 2017

很棒的場地,組織得超級好! 喜歡它,參加的小伙子們都很熱情。 多房間活動值得關注……太棒了。
W
Willalways

20-5-2017

時不時

堅韌但幽閉恐怖的場所。 與大多數同性戀俱樂部相比,氣氛不那麼自命不凡。 交通不是最方便的。
R
Ricky

19 1月2017

迪爾夫

很棒的俱樂部,美好的夜晚,我們會組織起來,來得不夠快,絕對喜歡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