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Busche - 停止營業

Die Busche - 停止營業

Die Busche - CLOSED

位置圖示

華沙廣場 18 號, 柏林, 德國, 10245

規模較大的 LGBT 舞會之一。 在統一之前,Die Busche(以前的“Haus B”)是東德唯一的同性戀迪斯科!

深受年輕 LGBT 派對愛好者的歡迎,他們喜歡俱樂部歌曲、迪斯科排行榜、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音樂,擁有 3 個舞池和 3 個酒吧。 聚會每週五、週六舉行,有時在周三舉行。

週末:週五、週六 22:00 - 07:00

最近的車站: 美國:WarschauerStraße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Die Busche - 停止營業
4.3
收視率

基於 12

D
Duane

3-OCT-2018

取消!!

這個地方永遠不應該被評為同性戀俱樂部。 為了全世界的安全,我從來沒有受到過這樣的虐待。 我去那裡的目的是成為柏林最好的同性戀俱樂部之一,但就在入口處,保安以如此粗魯的方式告訴我回家,試圖向我臉上吹煙,告訴我這個地方關門了凌晨1 點,我什至試圖問如果我想返回,我應該什麼時候到達,保安只是一直向我臉上噴煙,告訴我回家,凌晨1 點,真是太失望了。 作為一個同性戀者,這絕對是我在世界上經歷過的最糟糕的待遇。
D
David

12-Sep-2016

女人太多

喜歡這裡的音樂,入場費也很合理。 我原以為它會稍微大一點,但是兩個房間(位於一層)的大小還算合理。 無需排隊進入或進入酒吧。 對我來說,缺點是女性太多而男性不夠——我想說俱樂部裡 60% 都是女性,主要是女同性戀,但也有一些異性戀女孩。 年齡的混合。 這讓我望而卻步。 與施瓦茨這樣的地方相比,這裡的同性戀者還不夠多。 也許我們度過了一個糟糕的夜晚。 而且,音樂經常重複播放——我只能跟著 Lady Marmalade 跳舞這麼多次! 天氣也很熱,其中一間房間煙霧太大。 總的來說,這不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