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俱樂部

受歡迎的同性戀舞蹈俱樂部定期舉辦派對。

Destination Club

位置圖示

朝陽區工人體育場路7號, 北京, 中國, 100020

目的地設有大型舞池和多個酒吧。 可愛、友好的工作人員(有些會說英語)。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Destination 定期舉辦由國際 DJ 和舞者參加的主題派對。 位於朝陽區工人體育場附近。

工作日:20:00 - 03:00

週末:20:00 - 05:00

功能:
酒吧
舞蹈
免費Wi-Fi
音樂
目的地俱樂部
3.8
收視率

基於 76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T
Trinh

21-OCT-2018

小心

俱樂部很棒,但要小心你的財物。 昨晚我跳舞時丟失了智能手機。
A
Alan

20-5-2018

很棒的同性戀酒吧

北京為數不多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之一。 這是工作日和周末去的地方。 目的地將顯示在 Apple 地圖和 Google 地圖上。 您必須通過安檢才能進入,然後支付服務費,這還可以讓您獲得一杯免費飲料。 一旦進入“內部”,他們就會有一個帶酒吧和一些座位的室外區域。 您可以在酒吧吸煙,因此這裡是一個交流、呼吸新鮮空氣的地方,有些人會吸煙。 進入底層的酒吧後,就是衣帽間、舞池和幾個休息室。 每間休息室均設有播放不同音樂的酒吧。 樓上您會發現更多休息室,播放不同的音樂,其中一些還設有酒吧。 大多數人喝標準混合飲料和招牌雞尾酒。 這些飲料價格適中,味道濃郁,而且製作精良。 要喝一杯飲料,您可以走到酒吧並向服務員點餐,然後服務員將您的訂單交給調酒師。 他們的櫃檯上有全英文的菜單。 他們甚至還有小吃菜單。 你可以在酒吧里隨處吸煙,俱樂部裡也確實有煙味。 舞池裡的音樂很棒。 典型的俱樂部音樂。 週六晚上,他們在舞池平台上進行了變裝表演,表演時間為凌晨 12 點、凌晨 1 點和凌晨 2 點。 舞池變得非常擁擠! 在休息室裡我發現了一些很棒的新音樂。 休息室是跳舞後休息、與男孩親熱或休息的好地方。 目的地是一個吸引所有人的同性戀俱樂部/酒吧。 我什至看到了幾個女同性戀。
G
Guy from Chicago

24 1月2017

北京同性戀俱樂部

我親自和 Blue'd(Chinese Grindr)與幾位當地人交談過,所有人都同意這是一個值得去的同性戀酒吧。 這也是該市最古老的同性戀俱樂部。 我在一個工作日的晚上和一些朋友一起去的,這個地方幾乎是空的(不到 30 人)。 但周五晚上我回去時,每個房間都擠滿了人,走廊也擠滿了人。 這個地方有很多房間,都有不同的氛圍,適合您的心情。 非常有趣的酒吧。
H
Harvey

4-5-2016

大型演出繁忙

2層樓,房間很多。 這麼便宜:-)
M
Mike

20-Sep-2015

大地方繁忙

這麼大的房間和一個巨大的舞池。 這很有趣,但由於面積和房間很多,很難只與一個人取得聯繫。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