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於

敢於

Dare To

位置圖示

阿爾弗雷德街 1 號, 布里斯托爾, 英國

敢於(D2)是位於布里斯托爾(Bristol)的一家僅限私人會員的成人娛樂俱樂部,歡迎所有戀物癖愛好者,浪蕩公子,LGBT +,男同性戀和雙性戀男人。

場地位於一棟18世紀的維多利亞式建築中,最多可容納200人。 設施包括鋼琴酒吧,小型舞台,10個遊戲室,吊索,地下室地牢,屋頂露台,日光浴室和熱水浴缸。 提供儲物櫃,淋浴,更衣室和中性廁所。

D2 定期舉辦主題之夜、特別活動和私人派對。 位於舊市場區 - 距布里斯托爾 Temple Meads 火車站僅幾步之遙。 提供停車位。

平日:週二、週四 13:00 - 20:00

週末:週五、週六 21:00 - 04:00 / 05:00

功能:
酒吧
巡航區
熱水澡桶。
儲物櫃
屋頂露台
日光浴
敢於
3
收視率

基於 56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A
Angel

28-2-2019

這樣的原始空間。

參加僅限男性的裸體俱樂部之夜是一種解放和賦權的體驗,這樣一個友好的空間,配有舒適的舞蹈空間和酒吧,讓您放鬆身心,如果您找到一個喜歡的人,還可以清潔私人主題房間供私人玩耍! 我去了——有點難找,但非常值得一去,無論是同性戀活動還是任何混合活動,都是 LGBTQ 安全且有趣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