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SPA男士溫泉

D SPA男士溫泉

豪華的現代男士水療中心,融合了東西方按摩傳統的精華。

D SPAradise Spa For Men

位置圖示

廟街15A號, , 新加坡, 58562

D SPAradise是一種豪華的現代男士水療中心,匯集了東西方傳統的按摩傳統。 該服務專注於提供專門針對男性的皮膚護理和身體療法。

全面的治療方法包括頭部和身體按摩,去角質身體磨砂膏,身體裹敷,水療,草藥足浴,耳朵和肚臍燭光,面部護理和上蠟。

最近的車站: 捷運唐人街(A出口)

功能:
按摩
溫泉
D SPA男士溫泉
3.4
收視率

基於 128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D
Daniel

24君2021

享受和放鬆的按摩

我在 D SPAradise 享受了放鬆按摩。 環境不錯。
j
jerome

20 1月2021

不錯的按摩。

這是時隔三年之後的第二次。 我去那里希望能得到一次強力的按摩,但沒有。 僅輕柔或中等按摩。 有點失望。 我不擔心疼痛。 但整個按摩過程並沒有那麼糟糕,而且高潮也非常安靜。
j
jj

20-OCT-2020

令人不愉快的經歷

我來這裡是想好好按摩一下,但顯然太痛了,按摩也很一般。 按摩師沒有適當的按摩技巧並且施加了太大的壓力。 我並沒有放鬆。 現在,我能感覺到身體的疼痛。 最好避開這個地方。
B
Bernard

4-Sep-2020

迪倫很棒的經歷

晚上早些時候訪問過。 商店位於寺廟旁一條相當安靜的街道上(諷刺)。 我選擇了 94 美元的一小時按摩。 接待員(他本人是一個身材魁梧的傢伙)一一介紹了按摩師,我決定和迪倫一起去。 迪倫是一個相當健康(不是肌肉發達)的人,他的雙手非常好。 我認為他的按摩高於平均水平,因為他知道如何舒緩我肩膀上的酸痛點。 他的感官按摩感覺非常好,我還選擇了額外的服務。 總而言之,推薦 Dylan(可愛)和 DSpa(乾淨、安靜):)
A
Adam

30-Jul-2020

按摩和打蠟都很好

我最喜歡的治療師 Anson 總是給我很好的按摩和身體磨砂,他還為我的打蠟做得很好,非常感謝 Anson :)
M
Martin

19-Jul-2020

馬丁

最近從中國來的奧利弗給了他很棒的按摩。 他不僅長得好看,而且非常細心,花時間按摩我身體上的疙瘩。 總的來說,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因為它是如此的放鬆。 他非常值得得到慷慨的小費。
D
Daniel

18-Jul-2020

美好而輕鬆的體驗!

我去過D SPAradise Spa,按摩師Dylan給我做了完美的按摩。 對我來說是一次美好而放鬆的體驗。
J
Jack

20君2020

昂貴

1小時你需要支付近100美元。 不包括通常最多 50 美元的小費。 超級貴。 避免。
S
Simon

16日 - 12月2019

最好的之一

與艾薩克一起進行了身體磨砂、花灑淋浴和按摩。 強烈推薦。 艾薩克英語很棒,很有幽默感,而且顯然很熱愛他的工作。 水療中心很舒適,很容易找到,價格也很明確。 強烈推薦。
M
Malvia

13日 - 12月2019

好的質量

在新加坡呆了 3 天,上次住在這裡。 通過 A 出口(唐人街 = 寶塔街)很容易找到。 選擇Carry(他來自中國)的身體磨砂和按摩。 說簡單的英語,因為他聽不懂英語。 但這不是主要問題。 他按摩的時候很細緻。 壓力和一切。 優秀且滿意。 他留下了她的名片以及來新加坡的時間。 我會在這個水療中心再次選擇他。水療設施很好,但需要一些改進,尤其是身體磨砂室。 也許窗簾可以變成門,裡面有私人浴室。 但總體來說還是很滿意的
D
David

13-OCT-2019

以撒和安森

這個地方很棒。 我在兩天內接受了兩次按摩,不得不說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 安森和艾薩克都很棒。 他們很真誠,我覺得他們真的想做得很好。
J
James

10-Jul-2019

好多

毫無疑問,這是我吃過的最好的之一。 做了身體磨砂膏——很好,很溫暖——一切都開始感覺非常好。 接下來是全身按摩。 一小時內我就像一塊木板,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的話。 這正是我喜歡的地方:合法、專業的按摩,貫穿整個按摩過程,而不僅僅是最後。 只能說需要清理的工作量很大。
A
Alvin

10-Nov-2018

很好的按摩

今天剛路過,所以決定來這裡按摩。 我的治療師名叫安森(Anson)給了我很好的放鬆按摩。 我真的很喜歡今天的精油按摩。 會再次回來。 謝謝,我的治療師安森。
A
Alvin

1-Nov-2018

很好的水療按摩

今天嘗試了安森。 強手。 按摩效果很好,身體磨砂膏讓我的皮膚變得光滑。
A
Allan

2-OCT-2018

工作人員通常都很友善,但他們有動機

我在十月份兩次去那裡嘗試他們的服務,並由兩個人提供服務。 技能馬馬虎虎,但第二次訪問是更好的體驗。 遺憾的是,當工作人員公開索要小費並表示他們的佣金很低並且依賴小費時,這種良好的印象並沒有持續下去。 我感到震驚和失望。 我認為小費是主觀的,所以當不提供小費時,是否意味著我很小氣?
F
Frank

3-4-2018

高估

一小時的基本按摩費用為 94 美元。 說真的,它的價格太高了。 這個地方過去的價格更實惠,但現在已經超出了老闆的頭腦。
J
Jack

28 1月2018

很高興找到這個水療中心

肯是一位很好的按摩師。 他有技術並且做得很好。 賞心悅目,彬彬有禮。 我會再次回到肯那裡。
K
Kwan

13 1月2018

水處理很有創意,給我耳目一新的體驗。 安森是我的按摩師,他非常細心,按摩技巧非常好。 還會再回來找他的!
D
David Cermak

11 1月2018

美好的經歷!

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問問肯。
M
Matthias

3-Sep-2017

馬蒂亞斯

在新加坡時總是來參觀! 他們有訓練有素且相貌英俊的治療師。 用陣雨沐浴身體是一個夢想!
A
Anthony

19-2-2017

驚喜

從歐洲經香港進行了一次非常非常長的旅行後,我徹底崩潰了。 我去按摩是因為我需要它。 嗯..大!!驚喜!! 這個地方看起來乾淨、安靜、熱情。 洗完澡後,肯給我做了很棒的按摩……還有更多驚喜。 我從沒想過我的身體可以放鬆,但肯給我帶來了活力,甚至更多。 我知道這都是生意,但他很出色。
D
Dave

5 1月2014

曾經是最好的

好吧。 兩年前,這裡曾經是我在城裡最喜歡的桑拿浴室。 設施很差,週末幾乎沒有人。 確實需要對場地進行一次大整修,以便與遊輪俱樂部桑拿房(鎮上最新的)競爭。 工作人員也不友好。
D
David

5日 - 12月2016

傑出經驗

我選擇這個水療中心而不是其他水療中心,除了方便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當我走進去看到舒適、乾淨、令人放鬆的接待區時,我感到很驚喜。 一位專業的工作人員熱情地迎接了我,他向我展示了可用的按摩選項,我清楚地了解需要什麼服務。 我被護送到儲物櫃,給了我鑰匙和毛巾,並帶我去淋浴。 當我準備好後,我的按摩師“Ken”在淋浴間外面等我,並帶我去按摩室。 肯是一位非常專業、友善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按摩師。 他的按摩技術從他溫柔的雙手中變得光滑,但從熟練的按摩師的壓力中又變得堅定。 Ken 擁有多年經驗的按摩師的手感。 我強烈推薦這個水療中心。
D
Drew

16-OCT-2016

令人難以置信的經驗和非常專業。

和另外兩個朋友一起去的。 工作人員都非常細心而且非常專業。 非常放鬆的按摩,是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享受過的最好的按摩。 我向你保證非常熟練。 抵達時和之後的茶也很美味。 我的治療師名字叫艾薩克,強烈推薦。
G
Gabriel

30日 - 12月2015

浪費時間的人

一周前有嗎。 儘管我盡力告訴他施加更大的壓力,但中國按摩師卻聽不懂英語單詞。 我什至用肢體語言表現出來,但無濟於事。 沒有人告訴我在哪里或哪裡要改變,即使在服務結束後,我還是獨自留在那兒。 我發誓這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你最好去別的地方。 我的基本按摩需求沒有得到滿足。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