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Out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素可泰四路383號, 曼谷, 泰國

 (2015 年 2 月)。 曼谷附近的同性戀桑拿房 Cruise XNUMX 已經經過改造,現在被稱為“Out Sauna”。 設施包括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私人小屋。

人群主要是泰國年輕人。 週一和周三內衣之夜; 週六裸體(二樓)。

門票100泰銖。
功能: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室外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3.4
收視率

基於 14

T
Tom

11-Jul-2015

關門了?

我今天去了那裡。 門是用掛鎖鎖著的。 事實上,幾週前我也去過那裡。 又被鎖了。 看來他們已經關閉了場地。 還是周六定期休息? 有人知道嗎?
T
TGE

12-Jul-2015

室外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你好湯姆。 謝謝你的評論。 我們會檢查一下,看看情況如何。
G
Greg

11-5-2015

曼谷戶外桑拿

今晚出去了。 通宵營業。 新經理英語說得很好,並承諾週五和周六舉辦主題之夜。 也有一些裝修。 大約有十位顧客,但玩得很開心。
G
Greg

5-4-2015

打開

還開著。 週三剛關門。 請更新您的信息。 週五週六週日好像有很多人
p
pong wasant

12-Nov-2014

關閉

幾週以來一直關閉
R
Robo

18君2014

曼谷的桑拿太糟糕了! 不建議

我周二下午 17.6 點左右訪問過 6。 新名稱 退出桑拿房,但請不要等待裝修只更改名稱。 門票 160 泰銖 - 週二不免費! 您必須支付 160 泰銖。 地方非常毀壞,蒸汽桑拿壞了,淋浴條件很差,兩個顧客大約50 晚上7 點後大約10 個顧客全部40 歲以上,我很驚訝,因為我以為大學附近有一個適合年輕人的地方,錯誤! 整個時間你都很無聊,因為沒有設施,沒有人,音樂很糟糕。 我不建議參觀,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 160 泰銖,更好的是 Saphan Kwai 的 39 號地鐵或 Surasak 的天堂
G
Greg

5君2014

名稱變更

現命名為Out Sauna。 週二免費,週三休息,週四情侶 2 送 1。 其他都一樣。 前台小伙子英語說得還過得去,而且很可愛。
G
Greg

7-5-2014

週六人潮洶湧

上週三去的,幾乎沒人了。 但周六肯定有超過 50 個人! 我簡直不敢相信。 對他們來說,這是一次友好的聚會。 與是隆不一樣,但當地很便宜。 前台小哥英語說得很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