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檯 - 關閉

櫃檯 - 關閉

COUNTER - CLOSED

位置圖示

南蘭貝斯廣場 50-7 號拱門 11, 倫敦, 英國, SW8 1SP

目前 .

時尚別緻的小酒館和酒吧為沃克斯豪爾著名的拱門增添了一絲優雅和精緻。 非常適合早餐、午餐或晚餐。

COUNTER 提供精美的法國和美國現代美食菜單,以及精選的葡萄酒、雞尾酒、無酒精雞尾酒等。
櫃檯 - 關閉
4.3
收視率

基於 4

A
Andre

7 1月2016

沃克斯豪爾寶石

《Counter》是一個由兩部分組成的故事,兩部分都很棒。 一側是 Counter Brasserie,供應美味的美式和法式美食。 我吃了漢堡,它又大又多汁又美味,而我的搭檔吃了金槍魚,它多汁,大小適中,配上鬆脆的年糕和辣椒。 我們用餐時還搭配了一瓶很棒的法國馬爾貝克葡萄酒。 我們第二天早上回來吃早午餐。 同樣美味,配上帶餡的法式吐司,讓人欲罷不能。 另一邊是 BackCounter,他們的雞尾酒吧。 他們提供濃烈、辛辣的馬提尼酒,混合著閃閃發光的糖果。 櫃檯並非全是同性戀,但店主以及大約一半的員工和顧客都是同性戀。 因此,對於來倫敦的同性戀遊客來說,這裡是一個真正受歡迎的地方,也是一個必須吃喝的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