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fu Palace Hotel

5-星級酒店在 Demokratias Avenue 2, 科孚鎮, 希臘

科孚宮酒店

酒店介紹

當地人將科孚宮視為科孚島的地標。飯店在浪漫而精緻的環境中提供一流的住宿。令人印象深刻的科孚宮酒店位於島上最具戰略意義的地點之一,面向加里察灣的壯麗景色。距離海 100 m,距離科孚島舊堡壘 550 m,距離科孚島中心 900 m,距離科孚島港口 1.5 公里,距離科孚島機場 2 公里。設施和服務包括餐廳、酒吧、游泳池、無線上網、電梯、賭場(額外收費)、乒乓球、會議室和 24 小時接待處。客房設有迷你吧、空調、無線上網、保險箱(額外收費)、電視、電話、吹風機、浴室和陽台/露臺。高級間配有浴袍和拖鞋。小型套房設有起居區和兩間浴室。請注意,上述部分設施可能會因天氣/季節而關閉。戶外設施開放時間為 20.04.24 至 31.10.24 地址:Demokratias Avenue 2, 49100 Corfu Town, Greek。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電梯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海景

電話

選擇您的房間 科孚宮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科孚鎮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