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 Cora Maldives

5-星級酒店在 馬爾地夫 拉阿馬米基里 拉阿環礁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科拉科拉馬爾代夫
豪華餐飲選擇。

酒店介紹

尋找擁有一切的目的地? Cora Cora 可能適合您。 

注重自由,我們竭盡全力確保您在 Cora Cora 住宿期間盡可能地感受到不受約束。 從全包式選擇到無盡的短途旅行和體驗,這座島嶼將供您探索。 Cora Cora 的部分自由來自於度假村對 LGBTQ+ 旅行者的包容性和開放態度。 無論您的身份如何,您都可以放心,因為您在整個住宿期間都會受到完全的尊重。 

科拉科拉酒店四周環繞著原始海洋,景色優美,每間客房都提供獨特的令人驚嘆的景觀供您欣賞。 位於海灘邊或潟湖上,有多種客房和別墅可供選擇。 蜜月旅行者可能會喜歡一臥室海灘別墅的私密性,那裡的大海距離您的特大號床僅幾步之遙。 另外,那些計劃大型團體旅行的人可能會發現潟湖泳池別墅及其水滑梯和優越的碼頭位置非常適合。 

幾個世紀以來,馬爾代夫一直居住著以肥沃的土地和豐富的海洋為生的人,這些海洋造福了這些島嶼,而在科拉科拉,人們盡了一切努力來保護和展示盡可能多的這一獨特遺產。 環礁是古代紀念館、戶外儀式場所和寺廟基礎設施的所在地,所有這些都為馬爾代夫迷人的歷史提供了線索。

服務和設施

和水上運動。

珊瑚礁

五間餐廳

健身房

博物館

水上別墅

水池

溫泉

選擇您的房間 科拉科拉馬爾代夫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