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A Show 酒吧 - 停止營業

COPA Show 酒吧 - 停止營業

COPA Show Bar - CLOSED

位置圖示

325/106-109 芭堤雅蘭巷 3, 芭堤雅, 泰國

(31 年 2016 月 XNUMX 日)- 現在稱為 卡斯特羅酒吧.

COPA 酒吧是芭堤雅最受歡迎的表演酒吧和娛樂場所之一。 酒吧位於 COPA Hotel 內,每天晚上提供不同主題的夜間歌舞表演。

COPA 露台也是享用飲品的好地方,享受歡樂時光,提供豐富的雞尾酒菜單。
COPA Show 酒吧 - 停止營業
3.2
收視率

基於 9

T
Tod TGA

7-4-2016

“COPA Show Bar”於31年2016月XNUMX日關閉。“Castro Bar”現已接管該地點。 -TGA 工作人員
T
Tony

2-2-2015

無聊

我以為我會像廣告上那樣看到水下表演,但事實並非如此。 我晚上10點來到酒吧,得知演出晚上11點開始。 一點也不擁擠。 由變性人組成的歌舞表演與惠特尼或碧昂斯等流行歌星對口型。
J
Ja

17日 - 12月2014

撕掉飲料

雞尾酒含有極少量的酒精。 喝了一杯莫吉托,與其他酒吧相比,很弱。 投訴並退還飲料,要求退款或適當的一杯。 威脅要在獲得退款之前退房。 表演很棒,俱樂部也很好,但抱歉,我在芭堤雅住宿的第一晚之後就沒有再回來,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欺騙,而且經理在處理我的投訴時很突然。
C
Colin

28 1月2014

大俱樂部

不擁擠,工作人員非常非常友好。 表演很精彩,水下坦克也相當驚人。 舞台上的帥哥們。 我會再次回來。 我很喜歡它。
J
Joe

6日 - 12月2013

非常貴。 不會再去那裡了。

半品脫啤酒 210 泰銖超過 4 英鎊。 可能是其他酒吧價格的兩倍。 只去過一次。 在芭堤雅待了兩個月。
r
russ

24 1月2013

COPA Show 酒吧 - 停止營業

週四晚上參觀了 Copa 觀看演出。 國產啤酒210泰銖。 這個空間是我那天晚上去過的酒吧中最大的。 不擁擠,絕對是一個表演酒吧,僅此而已。 這個節目比其他節目更有趣,因為它排練和編排得更好。 模仿者和現場女口型同步以及男人們的舞蹈合奏。 幾個數字,令人愉快。 演出一結束,酒吧就空了。 Go Go 舞者回到舞台,當我說 Go Go 時,我並不是指南希·辛納屈 (Nancy Sinatra) 的“這些靴子……”類型的 Go Go。 和其他地方一樣,這些傢伙似乎只是站在那裡,隨著音樂搖擺。 我會把它歸類為一場啤酒秀。 相當於 7.00 美元一瓶國產啤酒,我想我在演出和啤酒之間得到了我所付出的代價。
S
Stephen

30日 - 12月2012

COPA Show 酒吧 - 停止營業

標準飲料和軟飲料的飲料價格為 200 泰銖——比其他酒吧要高,但觀看表演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