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de Hotel Kuala Lumpur

4-星級酒店在 2 Jalan Sultan Ismail, 吉隆坡, 馬來西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吉隆坡協和酒店
物超所值。 方便的地方。

酒店介紹

吉隆坡市中心的熱門酒店,距離雙子塔(Petronas Twin Towers)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靠近公共交通站點。 The Concorde酒店設有一個體面的健身房,一個漂亮的室外游泳池和桑拿浴室。

客房配有平面有線電視,DVD播放器和沏茶/咖啡設備。 該酒店有幾家餐廳。 建議在Spices Restaurant&Wine Bar池畔用餐。

吉隆坡的夜生活 可以在5分鐘內乘坐出租車到達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及其周圍地區。 或者,您也可以步行到附近的Hard Rock咖啡廳。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商業中心

多語種工作人員

餐廳

桑拿

影印機

傳真

戶外淡水池

美髮沙龍

選擇您的房間 吉隆坡協和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吉隆坡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