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活區康普頓

蘇活區康普頓

英國最早公開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Comptons of Soho

位置圖示

舊康普頓街51-53號, 倫敦, 英國, W1D 6HN

今天: DJ James Bartlett 的 F Word - 每個星期五
明天: 與 Heidi Liscious 共度甜蜜週六 - 每週六

蘇荷康普頓 (Comptons of Soho) 位於曾經的維多利亞酒店內,在 1950 世紀 XNUMX 年代成為一家名為“瑞士酒館”的酒吧,並以男同性戀聚會場所而聞名,這在當時是非法的。

1986年,該酒吧更名為“Comptons of Soho”,並公開宣稱是一家同性戀酒吧。 25 年過去了,Comptons 仍然被認為是倫敦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與蘇荷區其他一些同性戀酒吧相比,這個地方吸引了更多成熟的喝啤酒人群。

工作日:週一至週四下午 12 點至晚上 11.30 點 12 分。 週五下午 12 點至凌晨 XNUMX 點

週末:週六下午 12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日下午 12 點至晚上 10.30 點 XNUMX 分

功能:
酒吧
音樂
蘇活區康普頓
3.6
收視率

基於 14

P
Paul

25-Nov-2022

蘇活區康普頓

我發現這家酒吧非常不友好,這是我當地的 25 年,我想我會嘗試一下,遺憾的是 3 個月後,當前的顧客似乎無條件願意聊天
M
Matthew

11-2-2022

棒極了!

很棒的酒吧,人群熙熙攘攘,整個星期都很忙
S
Steve

19-Jul-2015

布洛克天堂

週六晚上倫敦熊和“真正的”男人的豪飲。 友好的員工,不錯的啤酒和合理的價格。 隨著夜晚的推移,廁所可能會變得有點不穩定。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