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ka2酒吧

Cocka2酒吧

喬木提恩綜合大樓的新同性戀。

Cocka2 Bar

位置圖示

413/13-14 Moo 12,喬木提恩綜合大樓, 芭堤雅, 泰國

Cocka2 Bar 的前身是“Two Faces”, 澳大利亞人擁有的,由泰國人管理的同性戀酒吧,設有客房,位於宗滴恩中心的中心。

Cocka2設有一個寬敞的酒吧區,帶戶外座位和台球桌。 可愛的員工,便宜的飲料以及您可隨意選擇的音樂氛圍。 免費WiFi。 每天提供大型客房。

工作日:16:00 - 01:00

週末:16:00 - 01:00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音樂
Cocka2酒吧
3.1
收視率

基於 27

K
Kelvin

8日 - 12月2018

thai888很高興成為他們的律師事務所

在那裡度過了一些美好的時光,度過了幾個生日和周年紀念日。 你可以通過酒吧的歷史來判斷它。 看看吧——在同一條街上吃晚飯,喝幾杯......
P
Peter

19-4-2018

芭堤雅蘭(Jomtein Complex)的澳大利亞酒吧很棒,工作人員很棒,熱情的音樂也很好聽
D
Dave

2-3-2018

營業到很晚

深夜酒吧營業至早上 7 點
D
Dave

29-Sep-2017

酒吧出售

位於中天綜合大樓中間的很棒的酒吧,目前酒吧正在出售
T
Tony

23-Sep-2017

好地方

享受夜晚的好地方,可愛的經理和兩位業主都是很棒的人,樂於助人,竭盡全力讓您住得愉快,在我看來,這是大樓裡最好的酒吧。
S
Stuart

6-Sep-2016

完美的選擇

你在這裡不會出錯。 店主非常友好,沒有什麼太麻煩的。 房間的標準很高,而且您位於建築群的中間。 強烈推薦這個地方住宿和晚間飲品。
R
Reg & Geoff

15-Jul-2016

大澳大利亞酒吧

很棒的澳大利亞酒吧位於建築群的中間。 非常友好的業主和工作人員。 非常乾淨而且有足夠的空間。 音樂很好,您可以提出播放請求。 如果您想玩一兩場台球桌,工作人員很樂意與您一起玩。 大樓內開設了很多澳大利亞酒吧。
T
Tony

6君2016

芭堤雅最好的酒吧

芭堤雅最好的酒吧和老闆。 我住在那裡,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每天都受到業主的歡迎。 當我走進酒吧時,他們總是給我買啤酒,我總是會再去那裡,這是我住過的最好的酒吧和房間,迫不及待地想再來。 十月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