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瑪克斯俱樂部

特瑪克斯俱樂部

布拉格的全新同性戀夜總會。

Club TerMAX

位置圖示

維諾拉德斯卡 40, 布拉格, 捷克共和國

TERMAX 是布拉格的一個大型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維諾拉第區。俱樂部擁有舒適的氛圍,並提供兩間酒吧的多種飲料。

每晚都有不同的主題,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以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營業。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 關閉

週四: 關閉

週五:22:00 - 05:00

週六:22:00 - 05:00

週日: 關閉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特瑪克斯俱樂部
3
收視率

基於 43

M
Massimo

23君2019

發散者

我們週六凌晨1點去那裡,不同的人,不是很飽,尤其是年輕人。 變裝皇后的表演很漂亮,房間裡呈現出一個擁擠的黑暗房間。 90 年代的音樂。 免費入場。
J
Jason

25-4-2019

伙計們在哪裡?

一年前,18 月 25 日,很棒,今年,週五可能有 40 人,週六有 XNUMX 人,非常非常安靜......
J
Jason

7-3-2018

完善

俱樂部的風格非常好。 黑暗的房間..哇..
S
Sebastian

5君2017

空俱樂部

有星期六晚上嗎? 俱樂部裡幾乎空無一人。 20分鐘後我們就去了。 一件好事是免費入場和便宜的衣櫃費
J
Joe

25-2-2017

不錯,但是對於DJ

有一次我在 DJ 靴子裡要了一首歌,告訴我的男朋友想听一首歌。 那傢伙看著我,告訴我:我以為他是你的兒子。 好吧,我們相差10歲,但我在同性戀俱樂部裡從來沒有得到過這樣的回复。 非常粗魯。 ……他還說可以把我趕出俱樂部。 我想知道這麼粗魯、沒有受過教育、不文明的人怎麼可能被 Termax 僱傭為 DJ...否則這個俱樂部很好,我以前去過那裡很多次。 但這次事件之後我失去了心情,我再也不會回去了,我告訴我所有的朋友。
m
manu

16 1月2017

好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俱樂部,DJ 的技術非常出色,音樂是嘻哈、節奏藍調和流行音樂。
K
Konrad

24 1月2016

康拉德

不錯的俱樂部:) 23 月 XNUMX 日很棒的派對;) 我希望下次我能來布拉格再次訪問俱樂部;) Xx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