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普加俱樂部

帕普加俱樂部

Club Papuga

位置圖示

約澤法迪特拉 64, 克拉科夫, 波蘭

克拉科夫為 LGBTQ+ 及其朋友開設的新夜總會。 Club Papuga 設有 2 間酒吧、2 個舞池、休閒區、吸煙區和庭院。

該場館還舉辦各種活動和主題派對,現場表演,現場表演,賓果遊戲,卡拉OK之夜等。週四,週五和周六晚上開放。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 關閉

週四:22:00 - 04:00

週五:22:00 - 05:00

週六:22:00 - 06:00

週日: 關閉

功能:
酒吧
舞蹈
拖曳演出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帕普加俱樂部
3.1
收視率

基於 41

P
Polish Guest

2君2020

跳舞的好地方喝一杯

明亮的男女混合場所,氣氛宜人親密,音樂優美。 微笑而有禮貌的調酒師將以合理的價格為您提供好酒。 它有兩個舞池,但是對於週末那麼多人來說,它們有點太小了。 週四您可以唱卡拉 OK,週末則舉辦精彩的互動 DragQueen 表演。 沒有像“暗室”這樣的地方(在我看來應該是),所以有些人在 Papuga xD 聚會後會使用廁所或去 Ciemnia(Filipa 7 上的其他同性戀俱樂部)來滿足他們的需求。
R
Rob

24-2-2020

遊客

我不推薦,悶熱、緊張、令人不愉快和粗魯的服務。 我去過的最糟糕的地方...避免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