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一七俱樂部 - 已停止營業

普吉島一七俱樂部 - 已停止營業

芭東獨家同性戀酒店,距天堂大廈和海灘僅 10 分鐘路程

Club One Seven Phuket - CLOSED

位置圖示

芭東海灘 Prachanukroh 路 9/9-10 號, 普吉島, 泰國, 83150

一家受歡迎且非常實惠的同性戀酒店,距離芭東海灘 300 米,距離天堂大廈 (Paradise Complex) 步行約 10 分鐘。

設施包括小型游泳池、帶躺椅的花園、健身房和受歡迎的 家庭餐飲咖啡廳和酒廊。 所有客房均設有連接浴室、一張特大號床、迷你吧、茶和咖啡機、有線電視和私人保險箱。

如果您帶一位訪客回來,一七俱樂部不會收取額外費用(如果您足夠幸運有兩名訪客,則需支付少量費用)。

報告關閉。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普吉島一七俱樂部 - 已停止營業
3.5
收視率

基於 2

A
Alex

20日 - 12月2014

“預算”範圍內的推薦選擇

近年來我在這家住宿加早餐旅館住過三次。 在我看來,考慮到芭東對同性戀非常友好,所以沒有必要住在這裡的“同性戀”酒店。 儘管如此,如果您正在尋找經濟型住宿,一七俱樂部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客房設計和裝飾精美。 工作人員超級友好且樂於助人——這實際上是他們最大的資產。 我對泳池區有點失望:它有點局促,有一個非常小的泳池,而且由於鄰近房屋的客人可以直接看到花園及其客人,因此不允許“穿衣服”:-(。但是步行XNUMX 分鐘即可到達海灘,乘坐摩托車出租車XNUMX 分鐘即可到達天堂綜合體。享受您在芭東的時光!
S
Simon

9日 - 12月2014

神奇的住宿體驗

我住過 40 多個國家的許多酒店,從未感到如此受歡迎、受到照顧或如此舒適。 祝賀丹尼爾和他的團隊! (通過安可達)
T
TGE

27 - 8 - 2014

格羅維的小地方

這是一家非常酷、友好的精品酒店,位置優越。 房間有點小,但有你需要的一切,包括洗漱用品和一張舒適的大床。 酒店內有一家餐廳,他們提供全天早餐 - 太棒了! 這是一頓​​非常豐盛的早餐,與我去過的礦石店相比,這是一個很好的改變。 無線網絡是免費的,速度很快,這是我喜歡的,周圍有很多漂亮的沙發可以休息,還有一個不錯的小酒吧和餐廳。 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友好但一點也不打擾。 白天他們有兩隻漂亮的博美犬,真是太好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