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教堂

俱樂部教堂

阿姆斯特丹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遊輪派對場所之一。

Club Church

位置圖示

柯克斯街 52 號, 阿姆斯特丹, 荷蘭, 1017

Club Church 是阿姆斯特丹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之一。 它歡迎所有 LGBTQ+ 成員,並設有豐富多彩的活動日曆,讓整個社區參與各種戀物之夜。

設施包括大型酒吧和舞池、暗室、私人小屋、吊索、免費衣帽間和淋浴。

每月的主題之夜包括內衣,裸體,俱樂部小子,拖曳,變性者和運動之夜,僅舉幾個主題。 俱樂部教堂中的每個人確實都可以在安全,包容的空間中表達戀物癖。

請查看網站以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和價格。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20:00 - 01:00

週四:22:00 - 04:00

週五:22:00 - 05:00

週六:22:00 - 05:00

週日:16:00 - 20:00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郵輪/戀物癖
舞蹈
暗室
音樂
俱樂部教堂
3.7
收視率

基於 132

訪問網站
L
Loki

4 - 8 - 2019

在2019年同性戀驕傲日遭到騷擾並被迫上街?

如果您是 3 年 9 月 2019 日星期六晚上 21:15 至 21:30(晚上 9:15 至 9:30)在俱樂部教堂排隊參加俱樂部教堂的同性戀者之一,並受到KLUS 餐廳老闆和他的朋友們因為站在公共人行道上,被女子的摩托車撞到,或者被大個子推搡並撞到,然後被迫站在街道上迎面而來的車輛,請聯繫俱樂部教堂並讓他們知道。! 我們不能繼續讓這個人強迫我們離開公共人行道並進入交通繁忙的街道。 我們需要捍衛我們的權利。 這就是這一天的意義所在,我們不能忘記這一點。 沒有戰鬥就沒有驕傲。 如果俱樂部教會想要我們的錢,他們應該處理這個問題並保護其客戶免受騷擾和暴力。 現在已經是這種瘋狂的第三年了,每年他都會帶來更多的人來幫助他。 如果我們什麼都不做,只能怪我們自己。 當這些人嚴重傷害某人或將他送往醫院時會發生什麼? 如果這種情況再次發生,請報警。 為你自己和你的同性戀兄弟做正確的事。
M
Mikey

24君2019

最好的之一

參加了. 週三,赤裸裸的夜晚。 歐洲最好的俱樂部之一。 主層設有舞蹈區、酒吧和吸煙室。 然後樓下有一個暗室和一個吊索。 然後上樓另一個區域和另一個吊索。 樓梯中間多一根吊索。 晚上11點左右到達那裡。 人不多,但人也不少。 大量的行動。 有充足的避孕套可供使用。 肯定會再去。
A
Alex

14-4-2019

一個有趣的地方

週二晚上去了這裡,非常喜歡,所以第二天週三我又回去了。 週三有點忙碌,也有更多的活動。 但強烈推薦在大多數裸體男人的陪伴下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牆上的潤滑油分配器非常方便:)
s
so

29日 - 12月2018

歐洲最好的俱樂部之一

我玩得很開心。 我就是那個以神秘的方式跳舞的人。 是的,還有橙色的內衣。 天哪,真是一次經歷。 我會一次又一次地來。
A
Al

21-Nov-2018

有趣,友好...而且很熱!

昨天在那裡待了大約 3 個小時:活動很多,結果是一個熱門、多才多藝的紅色手帕之夜。 全職使用所有吊索。 態度友好、開放、熱情——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 我最喜歡的阿姆斯特丹。
P
Peter

17-Nov-2018

行動之夜

在俱樂部教堂度過了幾個小時的內衣之夜,玩得很開心。 俱樂部真的很擁擠,所以和飢渴的傢伙有很多身體接觸。 有我應有的行動。 肯定會回去。
D
Dave

20君2018

社會和性

我喜歡這個地方的原因是它非常社交並且有很多活動。 樓上的遊樂區就在眼前,樓下的酒吧里傳來音樂聲。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暗室,還有一個地下室遊樂區; 匿名也很有趣。
E
Ed

15-5-2018

很棒的地方

我去過那裡幾次,非常棒! 特別的內衣和裸體派對! Ps:工作人員非常友好而且漂亮。
G
Gabriel

24-4-2018

好地方

晚上 11 點左右參加了一個戀物主題之夜,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擁擠。 那裡的工作人員甚至顧客都非常友好。 想要再次訪問,尤其是在裸體派對之夜!
P
Paul

15君2017

偉大的裸體派對

昨晚 9:00 左右去的,這個地方已經很忙了。 好久沒有參加裸體派對了。 充滿了好人,度過了輕鬆的時光並進行了很多活動。 一定要回去。
H
Homayoon

17-3-2017

阿姆斯特拉姆非常棒的俱樂部

大家好,這是阿姆斯特丹非常好的同性戀俱樂部。
J
J

10-2-2017

大氣

2017 年 30 月去參加 twink 派對。佈置很完美,大家都很熱情。 那里大概有 40-XNUMX 個人。 著裝要求是“裸露或裸露上身”,但大多數人都穿著內衣(尤其是下體)。 氣氛很好。
A
Al

9日 - 12月2016

新手FF

正在尋找我的第一個 FF,所以感覺有點害羞和難為情 - 但參觀了這個地方,它很棒:門口和酒吧都很友好; 很多動作,沒有麻煩。 與幾位熱門上衣進行了兩次 FF 會議 - 一位是 30 歲,一位是 50 歲。 現在期待著回來並加深我的經驗;-)
V
Visitor

23-Sep-2016

尼斯俱樂部

上個月我和男朋友在阿姆斯特丹逗留期間,我們去了那裡幾次,那裡很擁擠,音樂很好,工作人員很友好。 我們還檢查了阿姆斯特丹的其他一些遊輪俱樂部,但它們很糟糕,太小,人們看起來很奇怪,結果是我們不止一次參觀教堂。 如果再次訪問阿姆斯特丹,肯定會去教堂。
F
Feng

8 - 8 - 2016

在教堂的夜晚

我在阿姆斯特丹遊行前一天晚上去了那裡。 這是內衣派對。 當我晚上 11 點左右到達那裡時。 我花了大約 1 個小時才進去。但絕對值得等待。 地下室和頂層的火爆動作。 舞池裡也擠滿了帥哥。 不少火爆動作。 不同年齡和種族的混合。 我玩得很開心,也很享受。 絕對想回來。
T
Tom

4-5-2016

涼爽

喜歡內衣派對——充滿樂趣和活動。
A
Andi

6-4-2016

入場費如何?

入場費怎麼樣? 我是13年2016月XNUMX日去那裡的旅行者
K
Krisna So

10-4-2016

俱樂部教堂

入場費取決於您去的當晚。 (z)onderbroek 每週五為 10 歐元(晚上 10 點至凌晨 5 點)-TGE 工作人員
R
Rob

19-2-2016

我只是一個美國人,這確實是有史以來最有趣的地方。 我在一家航空公司工作,所以我一直在附近。
J
Jean

13-Jul-2015

好地方

好地方,有很多帥哥。 到處都有很多動作。 好的音樂。 友好的員工。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