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 17 -(關閉)

俱樂部 17 -(關閉)

Club 17 - (Closed)

位置圖示

Istiklal Caddesi, Zambak Sokak 17, 貝伊奧盧, 伊斯坦布爾, 土耳其

俱樂部17更像遊輪俱樂部而不是舞蹈俱樂部,當地的一群易裝癖者和出租人經常光顧。

俱樂部從凌晨2點開始變得忙碌。 距塔克西姆地鐵站步行5分鐘。

工作日:23:00 - 05:00

週末:23:00 - 05:00

最近的車站: 塔克西姆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俱樂部 17 -(關閉)
3.1
收視率

基於 21

J
John

9-Jul-2019

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

工作人員和酒吧熱烈歡迎您,但只是為了您的錢。 每個人都渴望錢...很多遊客都是當地的小偷,他們可以很容易地看著你喝酒並搶劫你..有兩個人護送我並搶劫了我錢包裡的所有東西。 第二天,我看到他們並告訴酒吧老闆......他們笑起來就像他們一起工作一樣
L
Laughing

7-Jul-2017

播放

昂貴而友好的調酒師,所有的顧客都一邊跳舞一邊整理頭髮。 美麗的變性人,如果你喜歡的話。 但這都是付費的。 我什至會說,我要為我尿尿的一切付出代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