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之家按摩

經典之家按摩

Classic House Massage

位置圖示

塔佩路 27 巷 2/4 號, 清邁, 泰國

Classic House Massage提供經典的男性按摩服務。

友好的水療中心以傳統的泰國蘭納風格裝飾,設有私人空調客房。 位於塔那酒店旁邊。

工作日:12:00 - 00:00

週末:12:00 - 00:00

功能:
按摩
經典之家按摩
3.3
收視率

基於 58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A
Alex

13-Nov-2019

亞歷克斯

非常好的老闆和接待人員。 一直很滿意,沒有任何問題。 非常好的按摩師 - 總是認真地為客人服務。 這家店給我們的清邁之旅增添了美好的回憶。
F
Freyr

18-Sep-2018

值得推薦

本來想去正規的按摩店做精油水療,後來就去了這家店。 一個半小時收費700泰銖,另外小費600包含飛OOXX小費1000。技師的留言水平還不錯,實力不夠。 如果你想做真正的按摩,你可以來這裡,如果你想要更刺激,你就來這裡。 店裡的食物品質還可以,也不算太挑剔。 畢竟這是清邁。
M
Mel

19-5-2018

到目前為止,Chaing Mai最好的按摩

我去他的按摩店是因為我預訂了伍迪作為我的導遊。 他和他的合夥人努姆經營著這個地方。 我下午 2 點左右去了那裡,我告訴伍迪我在尋找什麼,他給了我一些很好的建議,我並沒有失望。 我接受了 4 手按摩,我選擇的其中一個人是 Kiet(我忘記了另一個人的名字)。 他們都很好,按摩做得很好,就像精心設計的一樣。 在離開清邁之前我肯定會再次回到那裡。 請確保隨身攜帶手機,因為在清邁,唯一的出行方式是租車或嘟嘟車。 城市內沒有出租車,因此您必須使用 GrabTaxi 應用程序才能搭乘。
R
Ryan

25-4-2018

平庸至極。

這個地方距離主幹道僅幾步之遙,位於住宅區內。 工作日晚上 10 點有很多人可供選擇。 10 個或更多。 我做了 90 分鐘的精油按摩。(700 泰銖)。 按摩前後可使用共用浴室淋浴。 廁所不是很乾淨而且有一股奇怪的氣味。 淋浴噴頭的水壓幾乎是滴水的。 必須拆下淋浴噴頭才能獲得更強的水壓。 按摩本身略高於平均水平。 我的按摩師(不知道他的名字)有基本的技術和有力的按摩。 菜單上註明的最低小費為 600 泰銖,但他們也註明“強烈建議”給按摩師 1000 泰銖小費。 可能不會再回來了。 總體體驗還可以,充其量只是平庸。 客戶服務不好。 總傷害:1700 分鐘 90 泰銖
P
Paska

18-4-2018

很棒的第一次訪問

我上週一來的,選擇了2小時的套餐。 受到專業按摩師“西安?”的寵愛。 我會回來的。
Z
Zhang

26-3-2018

第一次經驗

第一次來,感覺很好,Pun很專業,也很紳士,人很好,下次還會再來。
D
Dutch

15-3-2018

友好而良好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按摩,他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很多選擇,好人!
J
J

14-2-2018

J

按摩的絕佳場所。 我去了兩次,兩次都非常滿意。 兩位按摩師都擅長自己的工作,並且了解客戶的需求和要求。 我強烈推薦它。
P
Peter

3-2-2018

彼得先生

我在清邁最喜歡的按摩院。 按摩師很好,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經理也很好,氛圍也很好。 使用信用卡付款和按摩小費無需額外費用,當不想攜帶太多現金時非常有用。
T
Tim

21 1月2018

唱歌!

唱歌很特別。 好開心。 專家按摩師......也是其他領域的專家。 要求唱歌,你會很高興的。
A
Andre

2 1月2018

BienàChiang Mai

在困難時期建立的美好經歷。 獲得同情和令人愉快的人員。 最低限度的小費是 dérangeante,請注意服務質量。 注意全球積極。 Je reviendrai;
Y
Yudi

26日 - 12月2017

可愛的地方,振興從頭到腳的體驗!

我於 21 年 22 月 2017 日至 XNUMX 日在那裡,這個地方非常乾淨,接待室是傳統的泰式風格。 浴室需要改進,欣賞乾淨芬芳的毛巾。 經理很友好而且樂於助人。 工作人員大多都很可愛(在我看來)。 我嘗試了兩次按摩(Benz 和 Noom),兩位員工的服務都很棒,讓我從頭到腳恢復了活力。 強烈推薦清邁的按摩店,肯定會回來的。
D
Didier

19日 - 12月2017

經典又好

非常有禮貌的歡迎,多種按摩師和按摩服務可供選擇。 這個地方的裝飾也非常令人愉快並且保存完好。 我經常回到 Classic House,從來沒有失望過。
N
Nick

11日 - 12月2017

尼斯按摩-可笑的小費標準

按摩很好,不是很好,但是很好。 漂亮的空間,乾淨,工作人員友善。 1,000泰銖的小費太高了,而且毫無根據。 絕對不會回來。
J
James

9日 - 12月2017

很棒的按摩

清邁最好的按摩店。 很棒的按摩。 強烈推薦
D
Dean

5日 - 12月2017

總是很愉快

有很多好人可供選擇,服務也很棒。 強烈推薦。 工作人員很友好,按摩總是很棒。
P
Phillip

12-OCT-2017

只是越來越好

五年前我第一次來 Classic House,並享受了 Em 的幾次很棒的按摩。 上週,五年後我回來時被告知 Em 最近離開了。 我解釋了我想要的,一個成熟的按摩師。 麥克斯被推薦。 麥克斯太棒了。 英語足夠好,可以用來交談和開玩笑。 他很有幽默感。 按摩按照要求徹底、堅定,沒有捷徑。 兩天后,我準備好接受更多按摩,有人建議我嘗試四手按摩。 麥克斯和他的朋友凱特。 現在我承認我是一個按摩迷,我過去做過的四次手部按摩都是災難。 然而我決定再試一次,我很高興我這麼做了。 按摩很棒。 小伙子們齊心協力,努力工作,速度很快。 這不是放鬆按摩。 可以說,五天后我的臉上仍然掛著微笑。 我的建議是始終準確地提出你想要的東西。 按摩師不會讀心術,如果你把這件事交給他們,你通常會感到失望。 經典之家萬歲,Max 和 Ket!
M
Michael

23-Sep-2017

不是一個好地方

當我們走進去時,沒有人真正費心接待我們。 按摩人員忙著發短信或睡覺。 媽媽桑慢慢來,然後開始為每種按摩選項收取雙倍的小費! 所以磨砂/芳香療法從 1300 泰銖(含小費)漲到了 2600 泰銖以上。 無法選擇按摩師,因為媽媽桑控制著整個場景。 我們離開了。 不回去。
G
Gary

10-Sep-2017

強烈推薦-優質的服務

過去幾天我去過那裡 5 次——每次都是 2 小時的按摩。 前台非常可愛、友善、樂於助人,他會說英語。 一個漂亮、乾淨的地方。 私人空調房間的地板上有舒適的床墊,走廊上有乾淨的淋浴間。 非常健康、英俊、技術精湛的按摩師。 有點貴,但是值得每一泰銖! 我有 3 名不同的按摩師(我選擇了每一位),他們都很棒,一個比另一個更好。 所有人都非常友善,我得到了很好的按摩。 特別好的是Sing(非常英俊,雙手也很好),我向他提出了3次要求,而且他懂一些英語——非常友善,所做的一切都讓我滿意。 如果我回到清邁,我會很高興每天回來。 很滿意。
D
Dave

31 - 8 - 2017

我再也不會去了

我去過那裡,但沒有選擇按摩師,而且不是很好,服務也沒什麼。 而且還要付小費1000泰銖,真的很貴。 從不滿意。
A
Andrew

28 - 8 - 2017

很棒的按摩師,按摩很好

一位英語說得很好的友好的人很快就打招呼了。 有人給我看了按摩師的書,但我選擇了“氣”。 他很可愛,非常細心,給我做了全程持續的良好按摩(我強調過我預料到了這一點)。 私人房間和乾淨的淋浴。
M
Manny

4 - 8 - 2017

很棒的按摩

正如其他人所說:我得到了我期望的按摩體驗。 他們提供服務,人們的期望確實如此荒謬。 這裡有一個乾淨的淋浴間和房間,還有很多按摩師可供您選擇。 他們非常專業,給人一種美妙的感覺。 我隨時都會回去。
D
David

22-Jul-2017

很棒的友好的全方位服務

在參觀這座偉大的城市時根據推薦去了這裡。 工作人員非常專業而且非常友好。 這正是您在巡演和炎熱中休息所需要的。 服務訂單交付得很好! 很多按摩師的選擇。 我在住宿期間去了三次,每次都很滿意地離開。 乾淨的私人房間和淋浴很乾淨。
J
Jim

15-5-2017

正如預期

根據這裡的評論,一切都與預期的一樣。 我幾乎得到了我想要的按摩體驗。 價格是事先商定的。 人們很友好。 我唯一的抱怨是一個半小時的按摩並沒有持續完整的時間。 我什至提前詢問我是否可以獲得完整的 90 分鐘,當然得到的答復是“可以”。 並不完全出乎意料...
R
Ray

26-2-2017

高超

前台的工作人員很有禮貌,樂於助人。 Sak 的按摩手法嫻熟、令人放鬆且充滿活力。 他首先向按摩墊鞠躬,表達了他提供服務的意圖。 很滿意
M
Mike

14-2-2017

麥克風

經理英語說得很好。 在過去的 15 年裡,我來過這裡好幾次。 良好的按摩,最後的手淫:這就是按摩對我來說的意義,不多不少。 喬做得很好。 遺憾的是他們沒有將淋浴間翻新得更現代……但我一定會回來的。
D
Dan

28 1月2017

可能很棒,但是..

大堂漂亮又舒適,每個人都非常友善和輕鬆。 這就是好處。 壞處:房間冰冷。 治療師似乎很無聊,不會像承諾的那樣深入工作。 他的口氣也很重,充滿了整個房間。 600 泰銖 + 600 泰銖最低小費 = 1200 泰銖,體驗不舒服和尷尬。 這個地方可能很棒,但他們似乎並不關心。
S
Steve

20 1月2017

良好

位於一條小巷子裡,有點難找。 經理非常好。 你從一本圖畫書中選擇你的按摩師。 我選擇的種類和按摩都很好。 價格600泰銖加小費。 提供水和茶。
W
William

1 1月2017

很好的按摩屋

我已經去這個按摩很長時間了,它非常乾淨,而且大部分都是來自非常友好的男士的良好按摩。 店主是一個很棒的好人。
R
Ray

22日 - 12月2016

經驗不是很好

在那里和一位可愛的治療師一起做了按摩。 預訂了磨砂和按摩。 擦洗是在後面房間的桌子上完成的,然後你被迫穿過走廊到建築物的另一端使用“淋浴”,它基本上是與廁所和水槽位於同一房間的手持噴嘴。 5 分鐘後水變冷。 按摩是在地板上的墊子上由治療師進行的。 但房間裡有裸露的電線,等等。他非常友善,按摩也很好,但剛從曼谷過來後期望更多,那裡的服務到處都是出色的。
P
Pat'

14日 - 12月2016

600泰銖小費!

600泰銖小費! 這是一個笑話嗎? 這是2或3小時真正按摩的價格! 100泰銖小費就足夠了!
C
Carl

20-Nov-2016

好的第一次

幾天前我和男朋友一起去過那裡,這對我們倆來說都是第一次。 我們受到了負責人的熱烈歡迎,他向我們展示了目錄中可用的人(即其中 4 個),我選擇了 Joe 和我的男朋友做了 Sak,每人按摩 90 分鐘。 我們倆都很高興,因為我們享受了非常專業和有力的按摩。 會推薦這個地方!
C
Chad

28-OCT-2016

真正的按摩師

這裡的人會按摩! 嗯,這是針對這裡提到的喬的。 他很有天賦。 這裡提到的600小費只是最低限度。 它的上升取決於你的“需要”。 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如果喬有空的話,我仍然會選擇他。
A
Andrew

24 - 8 - 2016

優秀

16 月 600 日在清邁逗留期間,我去過 Classic House 幾次。總是非常專業的按摩(特別提到 Wit 和 Joe),而且是按時間收費的。 經理英語說得很好,所以你可以解釋你的期望,之後他總是會問你是否滿意。 按摩師的小費最低為 XNUMX 泰銖。 這個地方有點舊,房間裡沒有私人淋浴,地板上有床墊可供按摩,但很乾淨,在裝飾、音樂氛圍和服務(按摩後提供水和茶)方面下了功夫。 在按摩之前,你必須從書上選擇你的按摩師,這比物理審查要少尷尬,但要小心一些照片可能是舊的。 這個地方能保存多年,說明它是可靠的。
C
Chris

10-Jul-2016

很棒的按摩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過 Classic House 了,但昨天為了躲避大雨而來到這裡,享受了一次很棒的 90 分鐘按摩。 按摩場所經常無法提供完整的 90 分鐘 - 這次我認為我們實際上超過了 1.5 小時。 我遇到了 Khun Sak——一個擁有良好英語能力和高超按摩技巧的年輕人。 我要求強力按摩,他提供了一流的全身按摩——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C
Chang

23君2016

令人失望的經歷

我叫了按摩師到我的酒店,他不專業,做事很粗心。非常令人失望。
A
Audi

18君2016

伊姆蘭

不太好。 按摩師很有禮貌是的,但同性戀絕對不是。 按摩很好,但如果您想要感官按摩,那就去別處看看。 小心經理,他多收了我 60 分鐘按摩的費用。 拿了600而不是500。堅持認為他是對的。 不會再回去了。
J
Jacques

5-5-2016

雅克

剛回到酒店,我在經典之家按摩店享受了很好的按摩,工作人員非常有禮貌和友好,我會再次回來
S
Sman

4-OCT-2015

第一次到這個地方

第一次來這個地方基於好評。 接待處很友好,解釋了價格和服務。 我花了 90 泰銖+小費 700 做了 600 分鐘的精油按摩。按摩很好,很有力。 很有趣,他從不要求更多的錢來獲得額外的服務。 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但這個地方又舊又破舊,房間裡沒有淋浴。
L
Louis

27-Jul-2015

價格

價格與曼谷沒有什麼不同,只能說我在曼谷有過更好的經歷
R
Richard

9君2015

90分鐘按摩的英俊員工

很棒的 90 分鐘按摩,價格為 700 泰銖,小費為 1000 泰銖。 工作人員非常英俊而且非常強大。 位置很方便,在市中心東邊。 兩次訪問,對兩次訪問都很滿意。 選擇快樂離開。
J
Jake

1-3-2015

清邁的樂趣

最近在清邁花節期間,連續3個下午去了Classic House。 “主人”/經理一開始並不是最熱情的,但按摩師非常渴望取悅客人。 第一次和第三次是同一個(我的要求),很有趣,一切都很順利。 另一個人有點狂野(以一種很棒的方式),如果可以的話,我肯定也會回到他身邊。 這不是一個正常的“水療中心”,所以那些抱怨的人應該重新設定他們的期望。 是的,地板上的墊子不像專業按摩師的桌子那麼舒服——但也還好。 按摩很好,結局也很好,與曼穀類似體驗的價格相比,服務價格非常合理。 我下次去清邁的時間會更長,我迫不及待地想在 Classic House 享受更多放鬆的課程。 我只希望我在清邁呆了 7 天,在曼谷呆了 4 天,而不是相反。 我的兩位按摩師都很漂亮、乾淨而且非常渴望取悅他們。 建築和房間遠非新的,但由於其簡單性而維護得很好。 Tin 和 Joe - 我會回來的!
J
Jean

25-4-2014

這裡的糟糕經歷

昨天晚上和我男朋友一起去這裡享受放鬆按摩。 歡迎不是很熱情,就像他們不高興見到我們一樣。 “目錄上”有三個人,但實際上他們看起來並不像提議的那樣。 按摩還可以,墊子太硬了,最後沒什麼意思。 另外,我們必須支付最低小費。 所以,這並不是最好的服務理念。
M
Max

23-3-2014

個人要求或優質服務

因為沒有看到塔納酒店,所以這家店不太好找。 水療中心有點舊,淋浴在按摩室外面,但很舒服。 我告訴“mamasan”我想要什麼,他推薦了按摩師,儘管外表不是我喜歡的,但他的服務很好。
R
Robo

23-2-2014

專業同性戀按摩

清邁最好的按摩場所。 我做過很多次,從來沒有壞過,總是很帥的按摩師和好東西。
P
Peter

23-2-2014

非常喜歡

真的很享受。 離老城區正門很近,很容易找到。 接待員很友好,當我走進去的時候,大約有 8 名按摩師。幸運的是,我遇到了一位看起來很漂亮的按摩師,他也很友好。 很棒的按摩。 我肯定會在下次訪問清邁時再次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