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酒吧

圈子酒吧

Circle Pub

位置圖示

昌普克路愛侶灣巷 161/7-8 號, 清邁, 泰國, 50300

在清邁老牌的同性戀接待酒吧。 Circle Pub從晚上8點開始營業,每晚有兩次演出。

工作日:晚上 8 點 - 凌晨 12 點

週末:晚上 8 點 - 凌晨 12 點

功能:
酒吧
音樂
圈子酒吧
3.2
收視率

基於 37

R
Ronald

31-5-2023

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工作人員有限,表演是個笑話,浴室很髒。 注意你的賬單,我被收取了我沒有購買的額外飲料的費用。 這個地方是通行證
B
Billy

12-4-2017

平均水平

那是星期二晚上,我們想去酒吧看看,這是我們唯一能去的地方。 這個地方裝飾得像卡拉 OK 嘟嘟車,當我們 5:21 左右到達時,還有另外 30 個人正在播放一些奇怪的音樂視頻。 夜間表演在 15:21 晚了 15 分鐘才開始(沒關係,反正我們也沒有什麼可去的地方)。 我自己並不太關心那些男孩們跳舞。 我更喜歡變裝皇后和他的舞者男孩,他們顯然在編舞上投入了時間。 實在沒辦法和任何人交流。 啤酒的價格有點高,一小瓶 Singha 250b。 演出開始後,這個地方確實變得更加繁忙,就人群而言,對於週二晚上來說還不錯。
r
ron

22-Nov-2016

時間緊了!!!

可怕的表演! 只要討好自己就別走。
T
Tony

6 - 8 - 2016

奇妙

第一次來清邁的遊客。 週五晚上,根據當地泰國人的推薦,和幾個朋友一起去了。 這是一個很棒的私密俱樂部,非常乾淨,裝飾高雅。 經理 Fah 是一位很棒的主人,非常熱情好客,個性很棒。 他在節目中表演了一些男性化的舞蹈(舞蹈),非常性感且才華橫溢。 兩場表演內容各異,從變裝到極具異國情調、令人興奮和感性的舞蹈——精美的服裝、肌肉發達、身材健美的性感男人。 特別喜歡那兩個傢伙在熱氣騰騰的淋浴間跳舞的舞蹈——剩下的就留給你想像了,呵呵,非常非常性感。 強烈推薦您在清邁參觀這個美妙的同性戀俱樂部。
C
Colin

31-OCT-2015

第一次來

最好的表演,最英俊的男人和非常有禮貌的工作人員,經理 Rico 非常專業,非常英俊,輕鬆而神奇。 今晚將再次訪問有史以來最好的俱樂部。
J
James

16-4-2015

太差了

好可憐! 非常失望。 很差。 我們等了1個小時半個小時非常簡單和糟糕的表演。 我們懷念我們的時光。 我永遠不會向任何人推薦這個地方。 也許是因為松然節。 在此期間最好關閉酒吧。 非常好! 時間到了。 Le Show est archi nul! 1 小時 de mauvaise 酒吧,1/2 小時 de Spectacle Minable。 Peut être à Cause des fêtes du Songran。 Vaudrait mieux fermer carrément l'établissement ce temps 吊墜。
E
Eric

18-4-2015

新警察控制

看來在CM,警察禁止性感表演已經有大約一周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這部劇是全新的,而且比之前的《La Police a depuis environ une semaine interdit les Shows "trop" sexy》要短得多。 控制日常活動和酒吧的表演類型,在表演過程中進行殘酷的表演,並在返回者的時間裡放任自流......
J
Jm

6-2-2015

很好的地方

不錯的演出。 不錯的地方,有打領帶的可愛服務員。
M
Max

23-3-2014

很棒的地方,很棒的表演,好傢伙

又一個美好的夜晚。 經理或員工從不催促你。 年輕的經理人很好,但只是提醒你這是最後一場演出,然後就離開了你。 老經理從來不跟你打招呼。 你不能問他/他們更多,因為你只看到了節目中的人。 我認為如果他們能稍微主動一點會更好。
Y
Young

13-3-2014

最好的表演

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男人表演的俱樂部。 我很喜歡它,並將其推薦給所有喜歡看到真實事物的人。 該節目比紐約同性戀俱樂部所能提供的要好得多。
D
David

11日 - 12月2013

最佳去酒吧

我剛剛在另一個網站上讀到,該酒吧被描述為清邁最沒有吸引力的酒吧。 好吧,他們完全錯了。 服務很棒而且很周到。 飲料價格與其他酒吧相同。 裡面的地方包括男廁所都一塵不染,還有最漂亮的男孩! 給你們帶來了嚴重的 9/10!
T
Tommy

20 - 8 - 2013

CNX最好的Boyshow俱樂部

Circle 提供高品質的表演。 男孩們很可愛/有男子氣概,有運動的身體。 當地同性戀朋友說這是清邁最好的,亞當蘋果較小。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