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ots - Shoreditch - 停止營業

Chariots - Shoreditch - 停止營業

英國最大的同性戀桑拿房,擁有 50 多個私人房間和巨大的游泳池。

Chariots - Shoreditch - CLOSED

位置圖示

仙童街1號, 倫敦, 英國, EC2A 3NS

 (二月22,2016)。

Chariots Shoreditch 是英國最大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它設有可容納 30 人的大型桑拿浴室、室內溫水游泳池、兩個按摩浴缸、兩個黑暗的蒸汽浴室和 50 個私人休閒艙。 提供完全合格的按摩師。
Chariots - Shoreditch - 停止營業
4.1
收視率

基於 53

J
Jim

27-Nov-2015

頂級同性戀桑拿

1 月 26 日星期四第一次來到這裡,對我的發現非常滿意。 這是一個很大的地方,維護得很好而且非常乾淨。 工作人員非常好(都是外國人,就像大多數桑拿房一樣),他們樂於助人且友好。 好的食物和飲料。 有很多私人小屋、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一切都很好。 沒有看到任何榮耀洞,但是,這個地方太大了,我可能錯過了。 不好的一面是,這裡似乎只有 3 個真正的廁所(有很多小便池),當我有機會使用廁所時,所有 3 個廁所都被堵住了,很噁心。 我去把這件事引起了入口亭的那個人的注意,他立即用無線電呼叫清潔工來解決這個問題。 這種情況可能發生在任何桑拿浴室,但我覺得樓上可能有更多的廁所。 至於小伙子們! 嗯,我很快就很幸運,下午早些時候,這是非常愉快的幾個小時。 男人的選擇範圍很廣,無論年輕還是年老,我想說,適合每個人。 我一定會回來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