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別林迪斯科 - 報告已關閉

卓別林迪斯科 - 報告已關閉

深夜同性戀舞蹈俱樂部設有私人小屋。

Chaplin Disco -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Avenida Rafael Puig Lluvina(CC Salytien 旁邊),Playa de las Américas, 特內里費, 西班牙

報導 (八月2015)。

下班後的同性戀俱樂部,位於 Salytien 商業中心旁邊。 Chaplin 營業至上午 8 點,但高峰時段為凌晨 3 點至 4 點左右。 有時會表演變裝/歌舞表演。

俱樂部還設有私人小屋。 有兩個入口,從海濱長廊走下幾步即可進入其中一個入口。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戈戈秀
音樂
休閒小屋
卓別林迪斯科 - 報告已關閉
2.7
收視率

基於 13

R
Robert

24君2015

德赫最好的小同性戀酒吧

3 年 2015 月/3 月,在卓別林酒吧住了 XNUMX 個晚上。如果您在該地區,這家酒吧值得一去,它是南特內里費島最古老的同性戀酒吧。 妮可是一位很棒的女主人,她通過聊天和小吃讓我們感到非常受歡迎。 與英國不同的是,酒吧要到下午 XNUMX 點之後才真正熱鬧起來,但如果您不想回家,卓別林酒吧會一直營業到早上。 飲料價格合理,並且有多種烈酒/烈酒可供選擇。 總是精選音樂和播放麥當娜的視頻屏幕,總是一個獎勵。 ;-) 卓別林的莫吉托很有傳奇色彩——不知道秘密成分是什麼,但它是我嚐過的最好的莫吉託之一。 妮可是南特內里費島場景的真正倡導者,所以請拜訪卓別林並支持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