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別林咖啡館(已停止營業)

卓別林咖啡館(已停止營業)

Chaplin Café (CLOSED)

位置圖示

Istiklal Cad.,ipek Sokak 6 D:3,貝伊奧盧, 伊斯坦布爾, 土耳其, 34807

樓上的一家小型同性戀酒吧ChaplinCafé吸引了年輕的當地聚會前人群。 娛樂,輕鬆的氛圍和精打細算的價格。

距塔克西姆地鐵站步行10分鐘。

工作日:20:00 - 02:00

週末:20:00 - 02:00

功能:
酒吧
音樂
卓別林咖啡館(已停止營業)
3
收視率

基於 21

M
Meher

11-4-2018

不適合初學者

如果你是當地人,你可以說話和交流,我不是一個人,因此我只是獨自坐在一張桌子上,端著一杯咖啡,嘗試與一個人交談,但他甚至懶得理會,感覺被排除在外。 這些咖啡館值得與約會或朋友一起去,而不是獨自一人,浪費時間並為一杯咖啡支付雙倍費用。
S
Sergio

9 - 8 - 2017

扯掉

這個地方本身沒什麼特別的,但是還可以。 我和一個朋友一起去的,發現菜單上沒有啤酒,所以我們詢問店裡是否有賣啤酒,還有生啤酒。 我們拿了兩個。 他們一點也不冷,但也不想抱怨。 吃完後,我們索要賬單,令我們驚訝的是,那個人向我們收取了每瓶啤酒 7 美元或 6 歐元或 25 土耳其里拉的費用! 在外面的其他咖啡館,價格通常不到這個價格的一半。 在一個不那麼美麗或特別的地方喝一杯熱啤酒非常昂貴。 我們被騙了,我們學會了在沒有先詢問價格的情況下永遠不要訂購任何東西。 不幸的是,在伊斯坦布爾,餐館裡的人很容易敲詐勒索。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