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Bar Ibiza——已關閉

CHAOS Bar Ibiza——已關閉

CHAOS Bar Ibiza - CLOSED

位置圖示

阿斯圖裡Carrer 2, 伊維薩, 西班牙, 7800

2022 年 XNUMX 月:據報導該場地已關閉。

Figueretas海灘附近的咖啡吧,適合LGBT /混合人群。 CHAOS供應便宜的飲料,並設有一個帶頂棚的小露台

進入城鎮之前的一個很好的起點,或者對於那些懶惰或疲倦的行走者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晚上選擇!

工作日:晚上 8 點 - 凌晨 3 點

週末:晚上 8 點 - 凌晨 3 點

CHAOS Bar Ibiza——已關閉
4.3
收視率

基於 14

l
luc

11君2019

上載照片

晚上。 Comd 明天又會陷入混亂。 偉大的客人在晚上學習了。
l
luc

11君2019

混沌酒吧

氣氛很好。 海景很棒。 馬丁和維姬是很棒的客人和主人。
M
Mark

7-OCT-2017

友好有趣的酒吧

我們昨晚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小酒吧。 維姬非常友好,是一位很棒的女主人。 顧客非常友好,我們在這裡度過了假期中最美好的夜晚之一。 等不及明年再來。 混沌酒吧絕對是我們的第一個停靠港! 愛它! 謝謝
F
Frank

29-Sep-2016

Es lohnt sich,溫曼·尼克·達斯·格羅斯

混沌酒吧里的物品和城市裡的“Laufstege”一樣。 與 Vicky 的 Liebenswürdigkeit 和 Bar 的廚師提示一起,進行合作、交流和管理。 ...還有我們這座城市 doch noch braucht,kann ja hier einfach anfangen...
K
Klemens

24君2016

混沌酒吧伊維薩島

混沌酒吧里的這種事,就是在海灘上的螞蟻標籤,它的神奇之處在於,它讓空氣中的空氣閃爍起來,並且在維琪的周圍創造了奇蹟!
C
Chris

14君2016

同性戀酒吧的寶石

位於Figuretas 的小而完美的同性戀酒吧。 如果您住在塞尼特酒店,那麼這應該是您的第一個(或最後一個!)停靠港。 令人驚嘆的距離、非常合理的價格(對於伊維薩島)以及小而友好的人群,使這裡成為度過不那麼瘋狂的島嶼之夜的完美場所。 如果您順便向出色的女主人 Vicky 打個招呼,您的旅程將會 100% 更加美好。 享受。
B
Ben

14君2016

很棒的酒吧,優越的地理位置,驚人的主人!

Vicky 是這家俯瞰海灘的美妙酒吧的熱情好客的主人。 氛圍極佳,價格實惠,廁所也很棒,您在伊維薩島期間至少必須來這家酒吧一次。
C
Convents

23-4-2016

同性戀酒吧figetas ibiza

Geweldige 俱樂部,ook dankzij Vicky! 赫本在佐梅爾 2015 年 echt genoten van enkele avonden 在 je 俱樂部 en we komen dit jaar zeker weer ! 比利時同性戀者 Marc en Herve
l
luc

26日 - 12月2015

奧勞布

Wunderbares kleines 同性戀友好的地方。 維姬·布朗的傑作。 國際電纜。 沉浸在其中。 2016 年五月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