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庫雷西村木屋酒店

里庫雷西村木屋酒店

Chalet Likouresi Village

位置圖示

卡爾派尼西烏第二公里 , , 希臘

Chalet Likouresi Village 是位於希臘卡爾派尼西鄉村的一家獨特的同性戀友好度假酒店。 傳統小屋風格的小屋就像芬蘭滑雪勝地的感覺,位於韋盧奇山腳下,這里通常被稱為希臘最美麗的鄉村小鎮之一,甚至在冬季還會下雪!

Chalet Likouresi Village 提供兩間臥室的住宿選擇,配有套間浴室、壁爐、廚房、電視、免費無線網絡、中央暖氣/空調(如果需要)和小屋,是冬季的完美選擇,毗鄰滑雪勝地,夏季則適合在森林中度假。私人停車場。

小屋還配有您選擇的芬蘭風格桑拿浴室,作為浴室套房的一部分,供您放鬆身心。 所有小屋均享有周圍山脈和河流的美景。 還可應要求提供燒烤設施。 每天我們將在您的小屋內為您提供歐陸式早餐。 附近的卡爾派尼西鎮也是白天和晚上享用美食和飲料的好地方。

請查看官方網站並聯繫我們了解更多詳情和預訂信息。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燒烤
自行車出租
早餐
衛浴設施
芬蘭桑拿
免費的WiFi
小木屋的感覺
鄉村位置
音響系統
里庫雷西村木屋酒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