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難俱樂部

責難俱樂部

Censured Club

位置圖示

四坎托尼路 5, 羅馬, 意大利, 184

位於羅馬市中心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距離加富爾車站和特米尼車站僅幾步之遙。

Censured Club 共有兩層,設有儲藏豐富的酒吧、帶更衣室的大型樓下休息室、吸煙區、榮耀洞、大淋浴間、紅色遊戲室和暗室。

平日:週一至週二:22:00 - 03:00; 週三至週五:22:00 - 05:00

週末:週六:22:00 - 05:00; 週日:22:00 - 03:00

最近的車站: 卡沃爾或特米尼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暗室
免費Wi-Fi
歌舞表演
迷宮
音樂
休閒小屋
責難俱樂部
3.4
收視率

基於 212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

12 1月2020

不錯但是很貴

地方雖小,但很乾淨,工作人員很友好。 它需要更多的浴室或更多的空間來小便。
p
paul

26-Jul-2019

非常值得一遊

美國在羅馬待一周。 週四晚上去了,知道周末是最好的,但真的很想出去玩。 非常熱情的服務員向我解釋了有關所需會員卡和俱樂部的所有信息。 時間還早,俱樂部裡已經有好幾個人了。 我找到了出路,放鬆了一點。 隨著人們進來,它很快變得更加活躍。調酒師很友好,不會催促你購買任何東西。 大多數顧客都很有禮貌和尊重。 如果你對他們的進步不感興趣,或者他們對你的進步不感興趣,只需一個簡單的手勢即可。 今晚我要回來參加他們的狂歡之夜
E
Ed

6日 - 12月2018

浪費杏仁和時間

星期四晚上 11 點在那裡嗎? 您需要支付 17 歐元購買這張意大利用於追踪同性戀的訂閱卡。 然後 5 歐元入場(儘管網站說免費)。 你發現裡面有三個人在看手機,你花 5 歐元買了一杯軟飲料。 27歐元扔掉了...
D
Dan

4-Nov-2018

羅馬最好的俱樂部

羅馬只剩下兩家郵輪俱樂部了。 我真的很喜歡《譴責》。 這個地方真的很好:一樓有一個舒適的酒吧,您可以在那裡喝酒、放鬆、聊天。 地下室設有巡航區,設有小木屋、暗室、遊戲室、榮耀洞。 不是很大,但足夠大。 工作人員超級友好。
A
Alessandro

20-OCT-2018

VISITA

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但如果你不是一個受過體育訓練的同性戀者,你很難做某事,熊在這個地方無法渴望任何其他東西。
L
Luca

4日 - 12月2021

感恩。 摩托異教徒!!!

在意大利,多佛獲得了意大利語的資格。 E sappi che non c'è nessun obbligo di imparare l'inglese...fra l'altro sta' diventando la lingua degli arroganti!
M
Matt

30-Sep-2018

粗魯的客戶

設施很好,但顧客大多是沒有受過教育、不會說英語的意大利人。 我周四去了那裡,遇到了一些非常粗魯的傢伙,完全破壞了我的假期心情。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