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綻放

CC 綻放

愛丁堡領先的深夜同性戀俱樂部。

CC Blooms

位置圖示

格林賽德廣場23-24號, 愛丁堡, 英國, EH1 3AA

愛丁堡最古老,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場所。 CC Blooms白天是時尚的酒吧和餐廳,而晚上則是優雅的夜總會。

CC供應精美的雞尾酒和現代美食,並提供全套葡萄酒和香檳。 場地後面的舞池是愛丁堡的同性戀熱點之一。

工作日:11:00 - 03:00

週末:11:00 - 03:00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餐廳
CC 綻放
3
收視率

基於 45

R
Robbie

29-3-2023

誅戮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一名調酒師。 我知道我想要什麼類型的飲料和我想要的男人。 哦,天啊,我對它的外觀和完美的飲料感到驚訝。 這個地方住得非常好,我很喜歡這裡的音樂。 迪福回來了x
M
Maciej

28-4-2020

除夕夜

很棒的聚會! 我獨自一人在那裡,但我在人群中與陌生人一起跳舞,玩得很開心! 感謝俱樂部和觀眾,我悲傷的除夕夜變得很棒。
J
Jacob

22-3-2019

雅各布蕩婦

CC 的烤乾酪辣味玉米片很棒,但其他食物不太好。 週日是最好的:他們稱之為教堂,這是一場變裝秀,人們非常友好,他們希望你玩得開心。 色情明星馬提尼是最好的。 The Sunday DJ:她非常樂於助人,演奏了很多 80 年代的好曲子,比如麥當娜的 Borderline 12 英寸加長版本等。很喜歡。
A
Andy

28 1月2019

Mr

有史以來最糟糕的客戶服務,保鏢是如此粗魯和令人討厭,他們決定如果你喝醉了就把你踢出去或者不讓你進去。他們應該知道那是一家夜總會,當然,你要喝酒或者什麼是重點! 我希望愛丁堡有另一個同性戀俱樂部,這樣他們就會放下褲子了!
T
Tony

20-Sep-2015

不錯的酒吧。 令人沮喪的音樂

與 Habana 相比,這個酒吧要大得多,樓下也有一個酒吧。 裡面很時尚,工作人員很友好。 度過夜晚的好地方......但愛丁堡當地人再次不知道當前的音樂是什麼。 即使他們為“俱樂部”開始清理了一些桌子,播放的音樂也只是80年代的經典音樂。 這是愛丁堡的事嗎? 現在是星期六晚上! !! 快點。 如果你喜歡麥當娜等,你會很高興,否則你會坐在那裡想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場景如此令人失望。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