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羅酒吧

卡斯特羅酒吧

Castro Bar

位置圖示

325/106-109 芭堤雅蘭巷 3, 芭堤雅, 泰國

今天: 晚上11點顯示 - 每週六
明天: 晚上11點顯示 - 每個星期天
BoyzTown中受歡迎的同性戀表演酒吧,始於帥哥在儲水箱/水池中進行漂亮的游泳表演,以及每晚由美麗的男舞者表演的歌舞表演。

在露台上度過一個夜晚,然後在BoyzTown享受帶有涼爽雞尾酒的場景。 Khun Oil及其友善的員工熱情地歡迎您。

工作日:18:00 - 02:00

週末:18:00 - 02: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戈戈表演
音樂
卡斯特羅酒吧
4
收視率

基於 19

C
Charles

2-2-2020

雲尼拿

變裝藝術家和帥氣男孩舞者的完美組合,除了那個醜陋的男“歌手”! 在其他地方看過更好的此類節目。 價格合理,在演出之前可以坐在漂亮的露台上,但有點晚了。
S
Sam

28-3-2021

令人大開眼界

我於 2019 年訪問了卡斯特羅酒吧,並獲得了一次美妙的體驗。 我一到就受到了熱烈的歡迎,並被帶到了一個露台座位上,我在那裡點了一杯飲料。 價格並沒有那麼貴,而且我周圍的景色也很棒。 後來我進去看了演出,非常非常好,我很喜歡。 我迫不及待地想回來看望我在芭堤雅結識的一些朋友,也迫不及待地想在回來後參觀卡斯特羅酒吧。 我會向所有同性戀和異性戀者推薦這個酒吧。 卡斯特羅酒吧的所有員工都充滿愛意。
L
Lily

4-OCT-2019

芭堤雅最佳歌舞表演

每晚都有精彩且不同的表演。 出色的表演者和性感的舞者,令人驚嘆的服裝以及有趣和有趣的服務員。 非常適合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首先在露台上喝一杯,然後進入室內觀看表演。 沒有入場費,飲料價格也非常合理。 在我的假期裡一次又一次地喜歡它
R
Rene

24-4-2018

每晚都一樣

這與去年不一樣。 每天晚上都有同樣的表演。 舞者對工作沒有任何樂趣。 一些來自羅馬鬥獸場的傢伙現在在表演中展示作品。
C
Chris Peterson

17 1月2018

非常有趣的表演

Castro 酒吧的表演是 BoyzTown 最好的。 有很多娛樂節目、有趣的歌曲和非常敬業的表演者。 他們懂得娛樂,讓演出變得有趣。 價格非常合理。 我希望這個節目能夠持續很長時間,因為我會再次回來!
I
Isac

22-Jul-2017

最好的 !

芭堤雅最好的歌舞表演酒吧非常有趣,飲料價格合理,禮貌且不咄咄逼人。 享受那裡的每一分鐘。
G
Gj

26-5-2017

最佳演出在BoyzTown

喜歡他們的水下表演和變裝表演。 非常有趣。 服務員不咄咄逼人,讓你隨心所欲。 整體氛圍很好。 肯定會再去。
D
David

20-OCT-2016

不錯的演出

如果您喜歡阿爾卡薩,非常有趣的表演。 舞蹈、音樂、服裝都非常好。 那裡的所有顧客似乎都非常高興和興奮。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