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普拉格

卡斯特普拉格

Castel Plage

位置圖示

卡斯特爾海灘,法國國家碼頭, 尼斯, 法國

非常時尚的私人海灘,酒吧和餐廳,位於Promenade des Anglais的東端,靠近山上的城堡。

卡斯特普拉奇(Castel Plage)有一個相對庇護的海灘,下至水域邊緣有私人甲板。 總是在同性戀人群中很受歡迎。

期望支付日光浴床,遮陽簾和所有想吃喝的東西的費用,但是服務快捷且價格合理。 推薦的。
功能:
酒吧
海灘
餐廳
卡斯特普拉格
3.6
收視率

基於 16

J
Joe

29-Jul-2019

足夠好

友好的工作人員,混合的人群。 當我 2019 年 20 月訪問時,這裡似乎很受老年人歡迎,所以非常放鬆。 位置很好,比其他海灘俱樂部小,所以感覺更親密。 更衣室有點狹小。 唯一的缺點是無線網絡很差,但這在尼斯很常見,儘管現在沒有任何藉口。 建議您在旅行時使用良好的數據包,因為它的速度慢得令人沮喪。 價格稍貴,但在所有海灘俱樂部的範圍內。 可能與澳元匯率不佳有關。 如果可以的話請提前一天預訂。 中午前全天18歐元左右,半天XNUMX歐元。 哦,別忘了帶上滑梯或沙灘鞋,因為沒有它們就無法優雅地進出水。 沿著這個海灘有嚴重的鵝卵石。
E
Ed

30-Jul-2017

公共海灘是非常同性戀

Castel Plage(位於面向大海的私人俱樂部的右側)在周六下午非常快樂。 擠滿了男人、當地人和遊客。 看來這是值得去的海灘,而不是可可海灘,可可海灘是一個有很多家庭/直道的岩石架子。 非常風景!
R
Rich

15-Sep-2016

愛它

這裡不僅有同性戀,還有很多同性戀男孩,這是我們在尼斯最喜歡的海灘俱樂部
R
R

16-4-2016

漂亮的地方,美麗的景色,但$€£!

很漂亮。 但不要指望有一些豪華的同性戀海灘。 大量的孩子和 30 歐元的瓶裝葡萄酒。 雖然真的很漂亮...服務員很好但是很慢...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