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桑拿

貨運桑拿

CARGO Sauna

位置圖示

穆斯蒂爾街 9 號, 馬賽, 法國, 13001

馬賽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和國際男士俱樂部。 這個大型、現代化且維護良好的桑拿浴室設有土耳其浴室、游泳池、水療中心、蒸汽浴室、芬蘭桑拿浴室、淋浴、遊樂區等。

貨運吸引了當地人和外國人。 每週7天開放,從下午2點開始(直到週末結束)。

平日:週一至週四 14:00 - 21:00; 週五 14:00 - 02:00

週末:週六 14:00 - 02:00; 週日 14:00 - 21:00

功能:
酒吧
按摩浴池/熱水池
迷宮
休閒小屋
桑拿
溫泉
游泳池
貨運桑拿
3.1
收視率

基於 6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V
VANCESLAS ESCOSUCHI

26-Nov-2023

放棄興趣

150 年訂閱價格為每人 5 歐元,每天可賺取 2024 歐元,但請諮詢價格可能會根據季節而變化

V
VANCESLAS ESCOSUCHI

18-Nov-2023

勒蒙謝爾

2023 年一個月訂閱的最佳價格是 100 歐元,如果你每天去那裡,那麼每天 3 歐元 33。 按摩浴缸足以容納 8 人。 如果您想與某人隱姓埋名,請非常謹慎。

D
Darragh

16-Jul-2022

值得一遊 / je recommande

我一個月前去過這裡,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第一次體驗同性戀桑拿,所以有點擔心,但服務員/酒保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 如果您正在尋找輕鬆的環境,乾淨且充滿樂趣。 Allez-y pour vous detendre, de jour comme de night。
I
Iaris

25 1月2022

Prochaine 訪問貨物

現在,我將在 26 月 XNUMX 日午後訪問我的貨物,並為我提供有關您將要為您準備的諮詢服務。
F
Francois

8-Sep-2019

馬賽最好的桑拿

當我在城裡時,我經常去這個地方。 我只在周末訪問(週五/週六晚上和周日下午)。 與許多其他城市一樣,當外面天氣寒冷/下雨時,這家桑拿浴室最繁忙。 冬季(十月至三月)的最佳遊覽時間是周日下午(下午 3 點至 7 點)。 人群主要是當地人和 25-45 歲。 帥哥很多。 我三十歲出頭,身體健康,在這裡我總是很開心。 小型(但現有)游泳池、可容納 30 人的漂亮溫暖的按摩浴缸、大型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 你在其他人面前洗澡。 這樣你就可以炫耀並好好看看其他人;)我發現這個地方乾淨而且維護得很好。 工作人員很友好。 如果你的毛巾太濕,你可以要求另一條毛巾。 酒店還設有一間酒吧,您可以在那裡放鬆身心並喝杯啤酒。 我嘗試過馬賽的其他桑拿浴室,但就基礎設施而言,這是最好的桑拿浴室,最重要的是可供娛樂的人的選擇和數量;)
B
Brendan

9 - 8 - 2019

臟桑拿

在馬賽呆了 5 天,去過這個桑拿浴室兩次,發現這個地方又髒又臭。蒸汽和乾桑拿都很好。 淋浴時沒有肥皂。 不會推薦。
E
Emmanuel

9-Sep-2018

損害

十年前我很喜歡這家貨運公司,可惜的是,這裡的條件已經嚴重惡化:肥皂分配器空空如也,不再使用,廁所的隔斷被破壞,床墊甚至在隔間裡,視頻屏幕關閉,電線懸空。 這個地方的一部分被圍起來,有一個寬敞的隔斷淋浴區,並被改造成小屋。 氣氛和出席人數都很低沉。 幸運的是,桑拿房、蒸汽房、按摩浴缸、游泳池溫度合適,老闆也很熱情。
S
Steve

7-2-2017

環境不錯

週六晚上我從 22:00 到 02:00 住在那裡。 這真是令人愉快和放鬆。 桑拿房真的很熱,土耳其浴室也很完美。 整個環境讓我感覺很輕鬆。 與其他地方的法式桑拿相比,特別是非常乾淨。 我會盡快回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