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FLM

咖啡館FLM

Cafe FLM

位置圖示

皇后大道中237號, 香港, 中國

時尚的同志CaféFLM(以前稱為Cafe Queen)非常適合那些想要在工作時間內用筆記本電腦放鬆身心或者以後喝杯雞尾酒放鬆的人。

咖啡廳提供午餐套餐,小吃菜單,單點菜單和每日歡樂時光(下午5點至晚上8點)。 位於皇后大道的辦公室和餐廳中心。

港鐵上環(A出口)。 週日不營業。

工作日:12:00 - 22:00

週末:週六 12:00 - 22: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餐廳
咖啡館FLM
2
收視率

基於 1

P
Pete

29-Sep-2016

謝謝

這個地方感覺就像家一樣。 它是如此輕鬆和友好。 工作人員熱情友好。 食物和飲料都物有所值。 這是我 2 年 2016 月至 XNUMX 月底在香港兩次停留期間去過的地方
k
kevin

20 1月2016

熱烈歡迎

這是一個最吸引人的地方,特蕾莎是一位熱情友好的女人。 當我在這裡的時候我會經常回來
K
Kyung Su

5-3-2015

喝啤酒的最佳場所

我周四下午 5:00 參觀了這個地方。 我點了炸魚薯條和青島啤酒。 所有這些都很棒而且安靜便宜。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美味的小吃和音樂。 當我進入這個地方時,我感覺很舒服。 如果你一個人,來這裡享受你的空閒時間。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