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ChicoRico - 據報告已停止營業

Cafe ChicoRico - 據報告已停止營業

Cafe ChicoRico -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Jalan Kunti I No. 7, 庫塔, 巴厘島, 印尼

報導 (八月2015)。

這家新的時尚休閒咖啡館於 2015 年 XNUMX 月開業,是深受同性戀歡迎的聚會場所,白天和傍晚供應美味的雞尾酒、小吃和純正的卡布奇諾。

Cafe ChicoRico 還供應晚餐,每天下午 6 點提供歡樂時光。 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位於熱鬧的庫塔區,距水明漾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10 分鐘路程。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音樂
餐廳
陽光露台
Cafe ChicoRico - 據報告已停止營業
4.1
收視率

基於 7

D
Dusan

29 - 8 - 2015

關閉

可惜關閉了,錯過了巴厘島一個安靜的同性戀場所。 另一個酒吧很好或非常好,但都一樣很有趣。
T
Tim

16君2015

終於

我已經 68 歲了,我的聚會時間已經結束了,感謝 Rico 為我提供了這個白天放鬆的地方。 你的 Scropino 真的很棒。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