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俱樂部

仙人掌俱樂部

弗羅茨瓦夫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設有暗房,電影院,酒吧等。

Cactus Club

位置圖示

亞歷山德拉·澤韋羅維奇 18A, 弗羅茨瓦夫, 波蘭

弗羅茨瓦夫主要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450 平方米的場地充滿了許多驚喜,配有神秘的家具和角落、40 英寸屏幕上令人賞心悅目的顯示屏和電影院。

仙人掌有一個佈置精美的酒吧,舒適的椅子,您可以坐在那裡與新認識的朋友聊天,吸煙區以及許多暗室(如果您想玩耍)。


定期主題之夜包括裸體/內衣派對。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舞蹈
暗室
音樂
仙人掌俱樂部
3.7
收視率

基於 52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T
Tamerlan

18-5-2022

塔梅爾蘭

Ich personlich habe einen Dieb erwischt, der im Club gejagt hat!!! Anstatt den Dieb rauszuschmeißen,griffen mich die Clubangestellten mit ihren Fäusten an und schlugen mich! der Dieb wurde freigelassen!!! 158 歐元 sind von meinem Konto verschwunden, es ist nicht klar warum! Die Besitzer des Clubs vermeiden jeden Kontakt, um die Situation zu lösen!!!
T
Tomasz

26-3-2019

很好的俱樂部

歐洲最好的遊輪俱樂部之一。 這不僅僅是迪斯科遊輪俱樂部。 混齡。 乾淨的。 氣氛很好。 很多小木屋,黑暗的房間,角落,價格還可以2.5e大啤酒,威士忌加cc 3e。 如果您訪問波蘭,這是您必須訪問的重點地點之一。 總的來說,弗羅茨瓦夫是一個非常漂亮和開放的城市。
R
Robert

17-3-2018

翻新和歡迎。

仙人掌俱樂部最近進行了全面改造。 現在很寬敞而且超級乾淨。 工作人員熱情而有禮貌。 它有一個寬敞舒適的酒吧區,您可以坐在酒吧或舒適的座位上享用一杯飲品,欣賞美妙的音樂(不是歐洲流行音樂)。 通過一扇門,您進入一個大型巡航/迷宮區域,該區域還通向波蘭最豪華的吸煙室,並且通風非常好。 當你進入俱樂部時,你會走進一個歡迎區,在那裡你支付入場費並交上你的外套等。右轉穿過一扇門,你就到達了酒吧和設施區。 剩下的就取決於你了……在我看來,這個俱樂部是迄今為止波蘭同類俱樂部中最好的,我向任何具有“巡航”性格的人推薦它。
J
Jiří

14 1月2017

訪客“造”這個地方-絕對是一場災難

這是我去過的最災難性的巡航俱樂部。 當我這個年齡(29)歲左右的人去那裡告訴他們他們不是在尋找任何東西,他們不想聊天,他們不想看,他們不想被看,唯一的樂趣就是所謂的酒精,不適合來自西歐國家的公開同性戀者。 俱樂部的連接詞是“不友好”的客人,無論年輕還是年長,無論是否尋求行動。 如果你喜歡醉酒的“異性戀”男人(他們仍然認為在 20 歲、30 歲的時候最需要工作),那就去那裡。 否則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我理解這種可怕的情況,這很遺憾,因為業主可能想為我們的社區做一些好事,但在波蘭這樣的國家,要成為一個開放自信的同性戀者尋找巡航樂趣真的很難.... ..
J
Jiří

4-4-2017

完美的評論

謝謝吉日! 我和你同齡,同一個國家——捷克。去其他國家旅行讓每個人都對國內的事情敏感。 我九月份在俱樂部,我的經歷完全一樣! 這些傢伙不友善、傲慢——無論被觀察還是不被觀察都是一樣的! 閒聊和化學反應完全沒有結果。 觀眾的年齡並不是那麼重要,20歲、60歲,這演技是唯一統一的東西。 在波蘭做同性戀很難,但像你說的那樣——喝酒會讓那些人完全歸零。 氣氛很冷,我不推薦任何人去這個地方。 我對老闆們感到非常抱歉,因為他們想為社區做點什麼,但他們無法改變這些人的行為,這使得俱樂部陷入了災難性的境地。
A
Anton

24-Jul-2016

不建議

這個地方通常是空的,人群要么是年輕人,令人討厭,要么是老年人,咄咄逼人。 人們通常不友好,如果你真的去了那裡,要小心酒吧,因為他們根據你是否是當地人給出不同的飲料價格。
T
Tom

24-4-2016

乾淨整潔

非常好,乾淨的地方,有很多空間,強烈推薦。 一個缺點是沒有信息表明入口是從後院(右視有一個標誌,俱樂部在一樓),而不是直接從 Zelwerowicza 街進入。
T
Tall

6日 - 12月2015

巡航-強烈推薦

通常不會有很多人,但總會有人讓你下車。 黑暗的房間、光榮洞、吊索等。設施齊全的酒吧、免費網絡、熱鬧的電影院區 - 大屏幕、舒適的座椅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