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陽市

北陽市

BYCS

位置圖示

南6號 西8號, 札幌, 日本

札幌長期經營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hattenba”。 經過改建的房屋設有帶儲物櫃和淋浴的遊樂空間。

BYCS吸引了各個年齡段的男士。 客人可以過夜,因此週末深夜時您可能仍會發現一些人。 入場費為2,000日元。

跟隨地圖,尋找一個白色的獨立式房屋,朝東,門鈴旁帶有徽標。

工作日:晚上 6 點 - 凌晨 8.30 點

週末:晚上 6 點 - 凌晨 8.30 點

功能:
暗室
休閒小屋
淋浴
北陽市
3
收視率

基於 2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T
T

19-OCT-2017

他們有淋浴間!

所以我周三晚上又去了那裡,這次發現他們實際上每層樓都有一個淋浴間,一樓還有一個帶電視的小休息區(我一開始以為這不是顧客用的)。 所以,很抱歉錯誤的信息,因此我給這個地方多了一顆星。 我和我的搭檔也睡過了頭,過了關門時間,所以看門人只是簡單地打開燈就叫醒了我們,哈哈。 我們跳起來,連滾帶爬。
T
T

18-OCT-2017

事情進展很快

週二下午 6 點多一點去的,被警告說沒有顧客。 沒關係,無論如何,我需要一個睡覺的地方,令我驚訝的是,東京沒有像八天場那樣的淋浴,而且樓上很黑,感覺非常可怕和孤獨。 午睡後,幸好有一位紳士到來,由於沒有人,我們很快就以我們在普通桑拿中通常的姿勢浪費時間。 然後人們開始一一到來,就像我的一對,他們沒有浪費時間擺姿勢。 這個地方可能很小而且很破舊,但它很快就達到了我訪問的目的。 從他們的輪廓(我知道哈哈)、氣味和舉止來看,人群都很友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