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桑拿商務酒店

皇家桑拿商務酒店

Business Inn Royal Sauna

位置圖示

浪速市惠比壽東 1-2-4, 大阪, 日本

在大阪外國人友好的同性戀桑拿浴。 皇家商務旅館的運營系統與北口館相同。 桑拿浴室提供常規設施,按摩浴缸和日光浴室。 提供日式和西式的私人客房。

往往會吸引更成熟的男士(30 歲以上)。 24小時營業。 檢查網站上的入場費。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皇家桑拿商務酒店
3.2
收視率

基於 213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H
Hoskr

9-4-2023

它於 31 年 2023 月 XNUMX 日永久關閉。試圖參觀那裡並發現了這張紙條
R
Rafael

15 - 8 - 2019

外國人的絕佳巡遊場所

週五下午和朋友一起去了那裡。 這個地方很乾淨,辦理入住手續並從一個樓層走到另一個樓層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又大又暗的房間。 周圍有男人。 有趣的事情開始了。 我們有幾個人每個人都觸摸我們的身體......在我們發布了一些好的版本後出去......三個人跟著並邀請我們到他們的房間。 這些傢伙是大學生,外表可愛,二十多歲……在他們的房間裡玩得很開心……這個地方對我們 3 個人來說很小。 我們受到了國王般的待遇,玩得很開心,這是我們以前從未有過的經歷。 很棒的去處。
T
Theo

6-4-2018

好的經歷

我第一次去同性戀桑拿,但不是最後一次! 友好的員工。 退出老年人,6 年 2018 月 XNUMX 日星期五下午來過這裡。我是唯一的外國人。 人們看著你,但沒有人說話。 非常安靜.. 到二樓洗澡後比去桑拿沒有人說話。 之後我找到了土耳其蒸汽浴室的門,裡面很黑。 然後我和很多顧客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之後我帶著美好的心情和燦爛的笑容離開了這個地方。 我會回到那裡。
J
Jasper

18-5-2013

Che'lu 酒吧 - 已停止營業

我喜歡這個地方。 這是我通常在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後去放鬆的地方 <3 親愛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