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堡巴黎 - 關閉

地堡巴黎 - 關閉

BUNKER Paris- CLOSED

位置圖示

聖莫爾街 150 號, 巴黎, 法國, 75011

明天: 運動服派對 - 每個星期五

據報導,該場地已關閉 - 2021 年 XNUMX 月。

 

巴黎東部受歡迎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適合皮革,內衣,牛仔布等迷戀者

BUNKER(原“Les Docks”)擁有大量設備,包括“監獄”、吊索、暗室、私人小屋和吸煙區。 每晚都忙著舉辦“內衣”和“裸體”等主題派對

請查看 BUNKER 網站,了解活動和著裝要求。

工作日:16:00 - 02:00

週末:16:00 - 02:00 / 23:00

最近的車站: Goncourt,貝爾維爾,Parmentier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迷宮
休閒小屋
地堡巴黎 - 關閉
3.2
收視率

基於 120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ake

13-3-2020

米希

太棒了,太棒了。 完全是巴黎最好玩的地方。 工作人員很友好,SUPER HOT 7 不拘一格,巴黎人總體上非常友好。 如果你喜歡它就安全,否則如果你不喜歡它。 裝備精良,適合玩耍。 完全推薦。
M
Mike

13君2019

體面的設施,在正確的時間去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在一個下雨的周三晚上下午 5 點到 9 點左右去了那裡。 我在那裡的時候那裡的人不超過 10 個,所以我建議你堅持更受歡迎的時間(顯然是裸體之夜和周日)。 一樓設有酒吧,但所有活動都在地下室進行。 許多可上鎖的小隔間可供連接。 相當多的攤位之間有尋歡洞。 (注:雖然沒有高架的尋歡洞,但如果有的話,會是一個很好的補充。) 我看到了幾個爸爸和幾個年輕人。 還有幾個吊帶區域和一個暗室。 總體來說是有潛力的。 我想在一個忙碌的夜晚回去看看它的比較。
A
Andrew

3-4-2019

第一次

作為一個想要探索這個場景的 18 歲年輕人,我很高興這是我第一次訪問的地方。 我在巴黎度過了我的 18 歲生日週末,發現這裡距離我的酒店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所以我想去看看。 前台非常樂於助人,因為我很緊張。 我問了很多關於該怎麼做的問題,他們用英語很有幫助地回答了。 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如果我最終回到巴黎,我會再做一次。
G
Gilles

25-OCT-2018

熱門場地

我在巴黎的時候經常去那裡。 裸體之夜特別受歡迎。 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人在周圍玩得很開心......酒吧里的人很友好,地窖裡有很多類型的設備,從吊索到十字架和暗室。 推薦但到處都是無鞍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