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克酒吧

邦克酒吧

Yumbo 中心的同性戀遊輪和戀物俱樂部。

BUNKER Bar

位置圖示

Yumbo Center 161/20, 英格蘭海灘, 大加那利, 西班牙

位於Yumbo中心的男性專屬,頑固的同性戀巡遊和戀物癖俱樂部。 邦克酒吧(BUNKER Bar)沒有著裝要求,規則和(幾乎)沒有限制。

設施包括儲物櫃,吊索,籠子,私人小木屋,遊樂區等。每晚從晚上10:30開放。

工作日:22:30 - 05:00

週末:22:30 - 06:00 / 00:00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休閒小屋
邦克酒吧
3.2
收視率

基於 132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S
Stephen

8君2020

不超過40

我去年七月訪問了 GC,兩次訪問 Bunker 時被告知也許其他遊輪酒吧和俱樂部更適合我。 顯然有年齡限制。 順便說一句,我已經 2 多歲了。
M
Mark

4-3-2020

避開這個地方

所以這週我來這裡兩次。 大錯。 門衛都是混蛋和近乎小偷的人。 有兩次我付了 20 歐元,那不勒斯門衛“忘記”給我正確的零錢。 當我向他要錢時,他告訴我這是我的錯......另一個德國人(同樣是個混蛋)告訴我我應該檢查我的口袋......然後不情願地將錢還給我。 這個地方唯一的優點就是“位置便利”。
S
Stephen

8君2020

我同意。

我同意,門衛一點也不令人愉快,而且近乎咄咄逼人。 我不會回來。
m
martin

3君2019

十月餅

可怕的經歷:我們付了門票,參觀了房間,頂樓的露台上沙發又破又髒又臭,沒有乾淨的地方可以坐; 5 分鐘後我們就離開了……再也不會了。
A
Ant

28-2-2019

極少數人

這是一個有趣的俱樂部的設施 - 問題是很少有人去那裡。 根據我的經驗,工作日不到十幾個。 也許他們應該降低價格以使其具有競爭力。
D
Dave

8-OCT-2018

絕望的時光

從來沒有真正得到這個地方,即使它是額外的樓層,它似乎也不能作為酒吧或俱樂部。 至少樓下不再有公共小便池的味道了。 有更好的地方可以花錢和“巡遊”。
J
Jürgen

14 1月2018

維拉施

An der Außenwand hängt ein Werbeplakat: Eintritt frei von 23 bis 0h, zu anderen Zeiten EURO 8. Ich war um 23.30h dort und sollte EURO 10 bezahlen. Die genannten Preise seien nicht mehr gültig, das Plakat schwer zu entfernen。 Das nenne ich Verarsche - ohne mich。
g
graham

8-OCT-2017

自由節

只參觀過一次,付了費用,繞了一圈就退出了。 真是浪費錢。
A
Alex

21-Sep-2017

有潛力

相當不錯的設置,主酒吧下方有一個相當大小的地下室巡航區。 樓上的更多空間增加了多樣性——儘管有點混亂,座位、遊樂空間和色情觀看區都放在一起。 以前來的時候很享受,雖然最近一次來的時候氣氛似乎不是特別好。 沒有麻煩或麻煩,只是缺少一些東西——無法確定是音樂、顧客類型還是什麼。 地下室的味道也很難聞,應該保持乾淨一點!
A
Alex

12-Sep-2017

我會回來的

碉堡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它設備齊全,可以進行各種冒險,從樓下黑暗的空間到樓上幾乎戶外的遊樂區。 它也足夠繁忙,無法使用這些空間。 它並不適合所有人,但如果你正在尋找骯髒的東西,你會在這裡找到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