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霸犬系列

惡霸犬系列

Bulldog

位置圖示

聖詹姆斯街31號, 布萊頓, 英國, BN2 1RF

布賴頓運行時間最長的同性戀酒吧。 鬥牛犬設有每週的歌舞表演,卡拉OK和現場DJ。 吸引了很多人。

定期提供特別飲品。

工作日:11:00 - 02:00

週末:11:00 - 08:00 / 02: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免費Wi-Fi
卡拉Ok
音樂
惡霸犬系列
3.4
收視率

基於 16

B
Barry

10-Jul-2023

2023 年 XNUMX 月布萊頓熊派對之夜

週五中午 12 點左右到達,尼克非常熱情地歡迎了我們。 我們當天晚上就回去了,度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酒吧工作人員非常努力地確保沒有人在附近等待。 這個地方充滿了派對氣氛,氣氛熱烈。 請記住,這家酒吧現在有了新的所有權,他們真的很擅長經營這個地方。 我們十分之十的人來自伍爾弗漢普頓。 如果您想要精彩的娛樂活動和價格合理的飲料,絕對值得一遊。
L
Lyn

27-3-2022

林恩

幾年前我曾經遇到過惡霸,當時覺得這太棒了,我很快就會來到布萊頓,肯定會過來,希望我能遇到幾個老朋友。
A
Alan

19-3-2019

垃圾

這曾經是一家不錯的同性戀酒吧,直到被兩名女性接管。 現在總是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氣氛;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去這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