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T @ 倫敦 The Steelyard 同性戀舞會

BRÜT 倫敦 -(已關閉)

BRÜT London - (Closed)

位置圖示

各種場地, 倫敦, 英國

倫敦最大、最受歡迎的舞會之一,深受熊、男人、帥哥及其崇拜者的歡迎。 BRÜT 大約每月在倫敦的不同場地舉辦一次。

門票可在線購買並發送到您的手機上。 派對場地設有高效的進入和衣帽檢查系統。 即將舉行的派對的詳細信息可以在 BRÜT 的網站或 Facebook 頁面上找到。

門票:10-15英鎊附有照片的證件。 最好在凌晨1點之前到達。 最後入場時間是凌晨4點。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BRÜT 倫敦 -(已關閉)
3.1
收視率

基於 133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t
tristan

5 1月2020

可能是有史以來最粗魯的門將!

我晚上 11 點到達,下載了預售票並交給一名保安人員,保安人員對我大喊“身份證!” 不,請,不,謝謝,不,你好,你好嗎。 不,只是“id”! 誰掃描了我提交的文件,然後把它推回給我,並用頭做了一個手勢,只寫了“在那裡!” 送我到門口。 然後我被告知要掏空我所有的口袋,並且不允許我帶一袋潤滑油! 我對這種待遇感到非常生氣,因為我在蓋特威克機場通過安檢時得到了更好的待遇! 並決定離開,因為我此時沒有心情參加聚會。 我沒有被單獨挑出來,但從肢體語言可以清楚地看出,他們不習慣在同性戀場所工作,並且毫不猶豫地讓你知道你不受歡迎。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俱樂部之夜,組織者在場,根據我的經驗,不會再回來了。
J
Jos

20 - 8 - 2018

值得推薦的

如果您喜歡音樂 - 美妙的聲音 - 和動作,就去那裡......您會發現兩者。
a
arshad

2-Jul-2018

不錯的俱樂部

brut london 是一個適合同性戀者的漂亮、乾淨、令人愉快的俱樂部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