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地牢

布萊頓地牢

Brighton Dungeon

位置圖示

小普雷斯頓街, 布萊頓, 英國, BN1 2總部

布萊頓地牢是一個獨立的,對同性戀者友好的私人地下地牢室。 位於英格蘭南海岸的布萊頓,距海濱僅幾步之遙。 為喜歡冒險的夫婦,經驗豐富的球員,攝影師,專業大師和專業潛水員提供獨特的變態遊戲空間。

私人設備齊全的住宿提供5個獨特的遊戲室。 設備齊全的地牢懲罰室,審訊室,醫療幻想室和閨房。 這提供了豪華的臥室和濕房間。 您可以每天至少租用2個小時的《地牢與閨房》,也可以租用過夜和周末。 請檢查官方網站或查詢價格。

每週7天預訂房間即可預訂房間。 付款將全額支付。 如果您在不到1週的時間內通知我們,這筆費用將不予退還。

布萊頓地牢 (Brighton Dungeon) 的情色閨房 (Erotic Boudoir) 是情侶(或多人)過夜住宿的理想之選,他們希望在私密而隱秘的地點探索自己淫蕩的一面。 您將可以充分使用所有地牢遊戲室和設施。 它也很受來訪的專業人士的歡迎,例如女主人/情婦/主人,他們在奴隸/替身時需要一間臥室。

懲罰室是地牢的心臟,並配備了各種戀物癖裝備,其清單可在官方網站上獲得。 有用於拳擊,摔跤和沈重比賽的設備。

請訪問地下城的官方網站以獲取更多查詢和預訂。

工作日:每小時或過夜套餐的時間段有所不同,請參閱網站。

功能:
空調
閨房臥室
謹慎的位置
多美體驗
免費的WiFi
遊戲室
私人租用
布萊頓地牢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